张泽华,张泽华讲师,张泽华联系方式,张泽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搜索引擎营销专家、网络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泽华:“互联网+企业”落地营销方案
2016-01-20 3840
“互联网+企业”落地营销方案
(作者:张泽华)


在谈“互联网+企业”落地营销方案之前,我们先搞懂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到底是什么,搞懂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就朝着企业最核心的工作要务去做,企业就能做大做强。那么到底什么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多位专家教授的话来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营销,把营销做好了企业就能做到做强。那么到底什么是营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郑教授定义的营销就是在没有客户的情况下创造客户就是营销,说到底营销就是创造客户。


我们现在搞懂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我们也搞懂了营销是什么,营销就是创造客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创造客户和保留客户。那么在互联网环境下企业如何更好的创造客户呢?要在互联网环境下较好的创造客户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互联网+企业”的网络营销模式。“互联网+企业”的营销模式威力到底有多强大?今天张泽华老师就为各位企业总裁介绍“互联网+企业”的网络营销威力到底有多强大。互联网+企业,可以让客户在不知道商家公司名称、品牌名称、公司网站、和在公司没有任何户外宣传的情况下也能让客户主动找上门来,成交率比依靠业务员打电话陌生拜访客户高十倍以上。




我们知道了“互联网+企业”的威力,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样进行落地呢?张泽华老师在给企业做网络营销内训和咨询的过程中发现,企业总裁就算花了四五十万去学习互联网+企业的相关课程也不一定能够将“互联网+企业”的网络营销方案落地到企业,原因到底出在哪里?一是现在的互联网+企业的培训机构鱼龙混杂,讲互联网+企业的老师仅懂理论不懂实践未有实践案例太多,培训出来的企业总裁企业也停留在互联网+企业的理论层面,而无法将理论落地执行到企业。




企业拥抱互联网,进行“互联网+企业”的网络营销落地方案,有两种是行得通的,一是企业做咨询,二是对企业将“互联网+企业”的网络营销项目进行外包。“互联网+企业”的网络营销的咨询,在为企业建立专业网络营销团队的基础上由专业的网络营销专家指导执行。企业网络营销项目外包交给像张泽华营销咨询公司一样的专业网络营销团队团队负责网络营销战略的实施,确保达到最佳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