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荣,金灿荣讲师,金灿荣联系方式,金灿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灿荣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国际问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金灿荣:在台湾 待一个月肯定会变傻
2017-06-16 7714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北京智库金灿荣教授于今年7月23日在广州演讲《中美战略哲学》时,针对两岸关系提出见解。他说现在的台独份子傻乎乎的,总用老眼光看待中国,认为中国人吃泡面是奢侈品、上厕所不关门,拒绝承认中国,死命的认为中国落后。


   金灿荣表示,他来过台湾好几次,有次还来台湾待超过一个月,他来台后发现,台湾完全是一个封闭的小岛。他举例像是金融危机等重大议题,这些能够决定人类命运的事件,台湾人却不知道,形成一种独特的封闭资讯。

他进一步解释,台湾资讯会这么封闭,就是因为台湾的消息都是垃圾消息,虽然资讯量多,但都是垃圾资讯,之后台湾人被灌满了垃圾以后,就没有空间、时间来接受有价值的资讯。他还说儘管台湾年年的新闻自由排第一,但如果在台湾待一个月肯定变傻。


   最后他还提到,每次跟台独份子对话时,都让他感受到一种智力的优越感。他还用一国两「智」,来形容台海现况,因为他觉得中国和台湾虽然是同个国家,却是两种智力。他还担心,如果台湾人回归祖国,担心拉低中国人的平均智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