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龙涛,尤龙涛讲师,尤龙涛联系方式,尤龙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打造实战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尤龙涛:《打造以结果为导向高效团队》
2017-12-04 3093

201711月23日    贵州兴义团队  开展1天1晚 (共12小时) 《打造以结果为导向高效团队》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内容——阳光心态、执行力、销售技巧 、拓展训练。

培训效果:

1、通过培训让企业跟加盟商之间更清晰了合作关系和角色定位。

2、心态的梳理让每一位学员更清晰了态度——能力之间的因果关系和掌握自我疏理和调节情绪的技巧。内在清晰,外在顺畅。

3、执行力训练主要打造结果意识和结果思维,工作就是要做结果其它都是过程,让学员每一刻都在思考创造结果的方法而不是为了做工作而做工作。以结果为导向的团队才是高效和谐的团队。

4、执行力方面的拓展训练结合阳光心态、头脑风暴、责任担当、角色定位、团队凝聚力训练、高效执行、以结果为导向的思维和方法。总体贯彻前面所讲的理念部分,通过团队高效协作完成原本不会完成的结果,通过这个结果提升大家对目标达成的信心,为后期工作中的目标达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思维方式。

培训跟踪:通过培训现场情况发现了解员工及加盟商在工作中的状态和实际情况,并且跟主办方沟通接下来工作方法的建议和意见。为了培训更好的落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