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芩,苏芩讲师,苏芩联系方式,苏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苏芩:万般皆虚妄,唯有爱最真 
2016-01-20 5101
花开花落几千年间,情感波澜沧海桑田。真爱降临跨越时代,异能无心亦能有爱。

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无心,在天将降大任饿其体肤之后,遇到了善良的月牙,月牙将身上仅剩的半个窝头赠予了无心,为报答半个窝头的救命之恩,无心与月牙开展了一段玄幻而浪漫的爱情故事。

心无邪念、纯真善良的姑娘往往都运气不错,但是遇上了无心,这个没有心的捉妖师,从此月牙的生活中总会多出很多不速之“客”,但却收获了至死不渝的爱情。无心,自己都不清楚他到底活了多少年,不知道从哪里来,不知道要去向哪里,在深山中归隐了三百年,从清朝到民国,他看穿了世间百态,却始终难闯情关。民国乱世,青春年少,爱情和眼泪哪一样都不会少,就像爱情不能衡量和比较,真爱无价,从来都不能够等价交换,一旦认定,就是一生,纵使中间会出现数个“岳绮罗”,无心的命中注定都只是月牙一个人。

相遇随缘,相恋随心。要知道每一个明天都有心上人相伴,未来便美妙不可言喻。捉妖的路并不好走,但有爱相随,一切也就显得没有那么坎坷。也许就是从彼此见到的那一刻起,便已知此生因此而不同。很多的爱情都始于美好的第一印象,仿佛那惊鸿一瞥,就定格在了心底形成了过目不忘。无心和月牙的初次见面,对于月牙来说是带有稍许惊恐的,然而,无心对月牙的好感也就从这半个窝窝头油然而生了。之后的爱意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那么的唯美心痛,无心没心,却萌生爱意,相比有心之人,无心的“心意”更为真诚。

爱情,关乎缘分,关乎心意。眼观无心的追女招数,还是很贴近现代生活的。本是穷小子一枚,但是遇到了心仪的姑娘,无心首先也是决定先做护花使者送月牙回家,谁知月牙防备感暴增,将其带到了陌生人的住处,被识破后无奈只能跟着无心。此时,无心已经暗下决心,要给月牙过上好的生活,于是便有了捉妖师的事业。一个邪祟,一万个大洋。收到几根金条的时候,无心按照现代人定心的方式,将所有财产交给了月牙保管,这无疑就是在用物质表白,虽然此刻单纯的月牙还并无知觉。随后,无心跑遍了整个村子,只为给月牙一个梦想中的家,一个心中的安定。其实,花多少银两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男人给一个女人一个家的安定,一个心意的设想,一个无言的承诺。虽然,无心没有心,却做了很浪漫实际的追求,从前两集不难看出,日后的无心俨然就是一个屌丝逆袭高富帅的不老男神。

《无心法师》情感细腻唯美,剧情惊悚悬疑。从颜值到特效,都可以说是一部“走心”之作。七位主演虽然都是新晋小鲜肉,但是演技绝对满格,每个人身上都有鲜明的标签和突出的人物属性,俊男美女百看不厌,就算是无心的破洞大袍、月牙的乡下棉服,亦或是岳绮罗的乞丐装,都无法遮掩他们的高颜值。但是零差评的口碑也绝不是靠脸挣下来的,最让人惊艳的还要属炫技的特效和恰到好处的配乐,就连服装等设计都会让观众有几分电影的质感,这也无声的打破了国产特技渣又烂的传闻。

谈着情说着爱就能把妖捉,既能体会缠绵悱恻的浓情爱意,又能观看炫不浮夸的特技。所以说,无论是从情感,还是从制作,《无心法师》都将是国产网络剧的精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