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黄菡讲师,黄菡联系方式,黄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非诚勿扰》嘉宾,南京大学社会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菡:开鑫金服周治翰对话黄菡:退出《非诚勿扰》是人生换季
2018-05-10 2686

南京2018年4月8日 -- 企业可能会因形势变化选择转型发展,人生的轨迹也不会一成不变:当你站在生活和事业的岔路口,会如何选择?由开鑫金服主办的《来和黄菡聊聊人生的“非诚勿扰”》线上直播活动,或许可以为我们指点迷津,增添人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坚定转型信念,成就更好的自己

《非诚勿扰》嘉宾黄菡选择在节目最辉煌的时候告别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开鑫金服总经理周治翰选择离开国家开发银行的舒适生活,跨入当时还前途未知的互联网金融……其实,每个人都会像他们一样面临人生的选择,关键是选择转型后要学会坚持。

“要坚持过善于思考的生活。”黄菡选择离开《非诚勿扰》的舞台,也正是自己不断思考人生的结果。她说,人的生命周期和职业生涯一样是阶段性的,在《非诚勿扰》待了六年,她也从风华正茂进入新的转折点,随之的生活也需要顺势而变。“我离开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春华夏实秋收冬藏,人生也有四季,我的人生也在换季。我觉得做的事情也可以适当地换一下。我们要接受退出,不是只能上不能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