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黄菡讲师,黄菡联系方式,黄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非诚勿扰》嘉宾,南京大学社会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菡:黄菡受聘为江苏戒毒宣传公益大使
2018-07-04 2581

6月20日上午,江苏省戒毒局邀请江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教研部教授、主任,南京大学社会心理学博士黄菡走进江苏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为女性民警和戒毒人员分别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江苏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正清为黄菡颁发江苏戒毒宣传公益大使聘书。

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女所领导和黄菡先后参观了戒毒人员宿舍、食堂、康复训练中心、润蕾学堂等教育戒治现场,详细了解了女所教育戒治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女所规范化建设专题片,对女所积极探索创新符合戒毒规律、适合女性戒毒人员身心特点的戒治方法给予充分认可。

   黄菡为戒毒所女民警进行了一场专题讲座,与部分女民警共同探讨了如何正确面对工作压力、处理工作与婚姻家庭的矛盾、教育子女等问题,引导帮助她们正确对待和舒缓心理情绪;与戒毒人员进行了“回归生命的绿色--与戒毒人员谈情绪的调节”专题座谈,利用大量生动的实例,鼓励和帮助她们解决自身心理问题,提高调节自我情绪的能力,努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顺利回归社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