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黄菡讲师,黄菡联系方式,黄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非诚勿扰》嘉宾,南京大学社会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菡:在《非诚勿扰》中,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黄菡老师
2019-03-11 2792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人生不可黯淡无色,给生活添点色彩,让流逝的年华拥有价值。对娱乐动态过目不忘,每天在这里与你一起分享。

一档节目的成功有很多因素《非诚勿扰》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嘉宾十分出彩,最初孟非是节目的主持人心理专家乐嘉是唯一的嘉宾,后来黄菡加入三个人形成一个铁三角,除了看节目里的相亲男女,三人的睿智幽默也是很大的看点。

相比于乐嘉时不时容易激动,黄菡老师的知性大方让不少观众产生好感。黄菡刚开始出现在节目中时大家会想,一名党校的老师来到一档综艺节目,是来说教的吗?显然不是黄菡老师的语言一点都不犀利她会认真温和地给男女嘉宾提建议。

大概她在这个舞台上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觉得这个男孩儿真的挺好的”,遇到有争议的问题也不会因为自己有道理而咄咄逼人,黄菡老师的善解人意帮助了很多男女嘉宾,黄菡老师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男女老少通吃有男嘉宾在舞台直接说:“我的择偶标准就是黄老师。”黄菡老师是一名新时代的成功女性,一名非常成功的公众人物。虽然说是嘉宾但是黄菡和乐嘉一直伴随着节目的成长壮大,无数期节目中乐嘉的心理学科学分析。

黄菡的女星角度理性分析还有孟非的穿针引线,让节目不单单简单的是相亲节目,反而充满了人情味和家的感觉。这一点和许多相亲节目大相径庭,而作为节目主持团队中唯一的女性,黄菡更是以资深经历为许多人分析问题。

而知性的标签也深深贴在她的身上,乐嘉的离开让观众大呼乐意但至少还有黄菡老师,但最后连黄菡老师也离开了舞台这就让观众十分不舍。在如今节目改版后是评价极低,很多忠实粉丝都表示如今的节目太过于市侩。

少了曾经的温情更像是例行公事,没有了爱情最初的悸动少了黄菡老师的知性解答,后来人也是在模仿,但却无法超越,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怀念喜欢黄菡老师了。

黄菡老师说的话带有很多哲理为人师表做得很到位,她身上有一种中国现在缺少的传统美德。黄菡老师是一个优雅大气有涵养的精致女人,高品位、内涵深的女人,这样一位精致通情达理的女人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不爱戴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