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宜,王宜讲师,王宜联系方式,王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食疗营养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宜:营养专家王宜的营养生活  
2016-01-20 7097

营养专家王宜的营养生活  

运动(四肢着地散步):对于腰酸背痛者来说,双手着地,膝盖抬起,用双手和双脚在地上爬。看似活动量不大,却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增加肺活量,对人体颈、肩、腰、胯、四肢以及脏腑都是很好的活动,而且保护膝关节、颈椎和腰椎,还能养发。 

 美容:有竹盐牙膏洗脸。盐有美容和杀菌、消炎的功效。竹盐牙膏质感很细,里面的盐分不会伤到皮肤。其中的竹子和冰片成分可以清凉、消炎,清理面部的火气,收敛皮肤,对容易长痘起包的的脸来说,最为适宜。  

美白,把牛奶再放过劲儿一点,即把到期的牛奶再放一两天,等发酵、发酸后用来洗脸,一周用上一两次,不怕皮肤不白。  

食用的熏醋拍在脸上,也有嫩肤的作用。

把熏醋稀释到肉眼看不到颜色的程度,然后轻轻往脸上拍,拍到十几下脸部就红润,也会感觉皮肤细嫩,这时就可以停止了。酸奶和熏醋可以交替使用。 

洗脸和润肤之后,是用稀释了的凡士林涂在脸上,保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