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招商哥助力【传美BOSS创客联盟】“为梦想而战”合肥站圆满成功!
2018-04-19 2462

 2018年4月11-12日,中国民族品牌【三草两木】BOSS创客联盟举办了一场“为梦想而战”不辜负每一个创业者的大型会议,本次创动百城培训在合肥拉开序幕,BOSS创客联盟为【三草两木】品牌中最具爆发力的联盟,在联盟创始人王小亦的带领下,不断刷新联盟内奇迹,2018开门红大干一场。

  本次会议由广州招商哥商学院全程策划,招商学院创始人招商哥导师亲自主讲,招商哥导师开创一套前所未有的招商秘诀,运用这套秘诀,曾一场会议现场收现高达1.2个亿,5年来只做招商一件事,帮助中小企业成为行业冠军,活得更有尊严是招商哥的使命,致力于提升整个中国GDP快速增长,招商哥导师亲自出马,现场氛围及成果可想而知。

  招商哥导师的功力大家有目共睹,所分享的都是干货中的干货,你只要学会招商哥导师的一个方法,就能让你的业绩在原有基础上翻一番,甚至翻十番。

  招商哥导师授课的模式是学以致用,现场讲完,现场演练,而且小组演练完后上台分享,一来加深理解,二来提升学员演讲能力,克服恐惧,招商哥导师用心良苦。

  时间有限,不知不觉两天已经过去一大半,招商哥导师不能把全部内容分享给大家,在短短两天内,学员就发生了巨大改变,从以前不敢上场到抢着上场,从以前不敢自我介绍到开始进行无懈可击的自我介绍,从不会讲个人故事到把个人故事讲得淋淋尽致,都是用了招商哥导师的“万能公式”。

  热烈祝贺【三草两木】BOSS创客联盟合肥站圆满成功,感谢招商哥导师亲自指导,做会议做策划做活动就找招商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