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总裁招商收钱秘诀,帮您快速抢占市场份额
2018-05-17 2397
       品牌扩张是一个系统工程,市场调研、精确定位、新品研发、投放市场等等环环相扣,应众多企业主的邀请今天主要说说新品投放的招商,新品上市可谓是重中之重!

       新产品上市以后,要根据产品的市场定位、产品特点、渠道特点、来确定适合自己的经销商目标群。企业要注重长期发展,要求经销商要有运作市场的能力,并不是只要有钱有场面就能做好一场招商会!就能够成为企业的救世主,切勿仅仅把烧钱和场面成为招商的唯一手段。


       看招商哥的经验之谈和过往成功案例,你会发现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都不同,招商会的度身定制成为利器,一个套路走天下的事将成为历史!

       招商哥品牌扩张的“步步惊喜” :招商策划 代理升级 招商会议 发布会议 项目路演 峰会论坛 庆典仪式 年会晚会 事件营销 媒体传播。

招商哥主持策划深圳优女郎品牌一周年年会在云南丽江举行

招商哥大事件 :

2014年12月31日

受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邀请,招商哥机构在北京出席央视《奋斗》栏目,任企业招商导师为企业现场点评!

2016年8月7日

营业额近20亿猫人内衣优比爱品牌邀请招商哥在湖北武汉欧亚国际酒店举行千人新品发布盛会!

2016年9月21日

招商哥主持策划深圳优女郎品牌一周年年会在云南丽江举行,分享《微商的商机与趋势》!现场新品卡位招商超过1000万!

2016年10月31日

招商哥受邀出席梦娜袜业有限公司,新品梦娜丽莎位于浙江梦娜袜业集团总部义乌发布会!并且做主题分享《一双袜子的革命》。

2016年11月16日

招商哥受邀与刘锡明、黄一山、黄一飞、李建飞、钟淑慧、飞宇乐队共同出席深圳森巴夫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1000人《森巴夫 星光璀璨2017新品发布会》!

2016年12月9日

招商哥主持策划台州沁人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300位核心代理参加的《沁人缘年会盛典》,并与韩国人气偶像张贤赫、携手情歌唱将韩晶共同出席!

2016年12月17日

招商哥受邀与《还珠格格3》演员黄奕出席宝姿实业在南京举办的《奕家人百万大咖年会》,并主持策划了现场大咖对话!

2016年12月18日

招商哥受邀协办广东凯迪服饰香港亚洲博物馆举办3000人的15周年盛典!

招商哥过往 部分合作企业 :

南方航空、中国网通、光明乳业、建设银行、兴业银行、银河证券、中国平安、方太集团、太平鸟集团、优女郎内衣、梦娜袜业、巴蒂米澜服饰、多乐士油漆、华帝燃具、诺贝尔瓷砖、冠珠陶瓷、中国邮政、杉杉集团、凯迪服饰

招商哥寄语: 想了解<总裁招商收钱秘诀>密训课程,自行百度搜索(招商哥)进入官网

品牌不具有侵略性又缺乏辨识度!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是品牌生死存亡的大问题,只是满足生存需求还不够!弱肉强食的商战,今日的生存不代表明日还能生存!如何扩张?如何做强做大?只有强大才有资格活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