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招商哥句句戳中痛点:不仅赢一场招商会!还要规避风险!
2018-05-17 2376

招商哥一直都认为,招商不能走一步看一步,经销商能不能赚到钱,有哪些利益点可以帮助他赚钱,能帮他赚钱的方式是什么,招商哥专业团队通过多年的招商经验,总结出了一体化的招商运营模式。

事实上,招商是基于资源整合的目的,利用经销商在当地市场的网络,实现产品销售。其优势是通路建设速度快,加快了产品市场渗透速度,争取竞争先机,同时建设和维护成本相对较低。

这种招商模式,就是在基于整合企业内外资源的基础上,不仅对招商的每个环节进行有效的掌控,同时要切实为企业、经销商提供一套市场动销的实操方案。著名招商哥专业团队认为:赢利能力实质是经销商做产品时的投入产出比,这涉及到经销商价值链、利益点的形成以及风险控制问题。

招商哥一直都认为,招商不能走一步看一步,应该预置连锁反应应对机制!经销商能不能赚到钱,有哪些利益点可以帮助他赚钱,能帮他赚钱的方式是什么,招商产品是单一产品,还是产品组合,此外产品的变现能力即产品动销,关系到经销商赢利预期时间的长短,而产品定位、价格设计、通路运作、促销、广告宣传等又是影响终端动销的重要因素。

首先这里就是要解决产品概念的提炼,产品的品牌内涵支撑,产品的竞争力等诸多因素,从一个战略角度来解决企业将怎么做的问题。企业自我定位:

第一点是产品的定位,目标消费者群,产品的自身特点的定位

第二点是目标人群的定位。

第三点是价格的定位。

第四点是经销商标准的确定,经销商的标准建立了

第五点是经销商划分经销区域、制定经销政策就有了依据。

然而,系统性招商关键环节的有效掌握,包括邀约、接听的技巧、企业内部人员的培训、追访的规范、招商会议的规范、签约的规范、追款的规范、经销商资料库的建立、招商广告计划的制定、招商的费用预算、对经销商的服务、这都是一体化招商的关键环节!

招商中策划力、培训力往往直接就决定了招商的成败。根据不同市场条件,招商哥专家组策划打造出的开发模式往往就是整个企业招商的主线。既可以单独执行,也可以混合使用。策划模式的可行与否,执行人员能否有效执行,对细节进行很好的把握,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出该策划模式的市场销售力。

招商哥总结:必须构建一支实战的招商团队方可达到招商效果,并不是企业短时间招聘一些人员简单培训后就匆忙上阵,做不出结果志气大大削减,连广告费、促销费也白白浪费了。

因此企业应立足实际,依托一支实战团队打硬仗的路线,专家组全程招商策划指导,同时通过策划力、团队力、执行力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推荐招商工作的推进,彰显招商的英雄本色。

想参加《总裁招商收钱秘诀》密训课程,自行百度搜索(招商哥)进入官网

近年来,招商哥一直致力于研究招商困局,希望能促进招商产业的良性发展带动中小企业迅速盈利,实现速度冲击规模的企业效应。在理论探讨的同时更多的用实际行动,用实证来解决很多企业的困惑,规避招商企业和代理商的风险。

招商哥《总裁招商收钱秘籍》真钱实战帮你:快速收钱、收人、收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