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8-06 2122

招商是企业的命脉,招商是现金流的代名词,过去30年我们跟老一辈企业家学经验;现在乃至未来的30年,我们要向年轻一辈学创新;过去企业10年才能干一个亿;今天的企业一年就能干10个亿。纵观古今,凡是有大成就的人,都是站在舞台上一对多演讲,政界有毛主席、、习大大等,商界有马云、雷军、董明珠、俞敏洪等,包括神界也有,佛祖释迦牟尼、耶稣等。

过去的企业研究三件事:

①、研究产品;

②、研究营销;

③、研究管理。

而今天的企业要研究另外三件事:

①、研究模式;

②、研究融资;

③、研究招商。

一个人之所以愿意采取行动是因为他的潜意识被你影响了,人分为意识和潜意识,在大海上,看到一座冰山,表面上看只有一小块,可是经常出海的人就知道,冰山下面还有比上面大几百倍的冰山,人的潜意识就相当于冰山下面的那一大块。

影响潜意识有三套软件:

①、信念;你能让多少人跟着你,你就有多大的成就;能让多少人跟随你,你就有多大的事业;

②、价值观;这个事对你有好处还是坏处,价值观跟好处和利益挂钩,价值观解决的是人心动的问题。

③、能力。

想了解更多关于招商的知识,关注我们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招商干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