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现代会议招商的特点你了解多少?
2018-08-14 2484

       目前大中小企业要发展壮大,必须依靠互联网这个平台的帮助。很早以前,网络招商借助互联网的优势进行招商,在近些年收到了欢迎。网络招商是通过整合内外招商资源利用信息传播快、受众面广、管理成本低的网络优势、利用线上线下网络发布、会员服务、专业培训和技术输出等营收的盈利模式。

  与传统的三大媒体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具体表现为快、准、狠三大特点。

1.利用互联网招商的快在于时效快、流通快、覆盖面广

  互联网是全天候的,他可以随时进行信息的收集与发布,这远比传统的招商模式要快得多。网络的流通性是任何媒体都无法比拟的。网络上爆出一个热点,往往在几分钟之内就被千万人知道,这种流通性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通过招商发布一个信息之后要等很久才能收到信息回执,而在网络时代则大为不同。网络时代的信息传递大大加快,信息发布收集只在一瞬间。

  此外,互联网没有地域之分。在传统的招商模式中,地域可谓是难以逾越的鸿沟,而在互联网时代,信息打破了这种界限。

2.利用互联网招商的准在于针对性加强、互动性好

  利用互联网招商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因为关注你信息的人都是比较感兴趣的,所以往往可以直接命中用户,并且可以为不同的用户推送不同的广告。

  尤其是行业电子商务网站,流浪用户大多是业界内人士,网上的广告更具有针对性了。网络广告都具有可定向性特点,他可以接受受众的具体公司、地理位置。国家等进行经确定向,也可按照时间、计算机平台浏览器类型进行定向。利用传统媒体做广告,很难知道有多少人在接受广告信息。而在互联网上,我们可通过权威公正的访客流量统计系统,看到信息浏览者的详细信息。这样有助于正确的凭借广告效果,制定广告投放策略,广告目标也更精准。

  网络广告还可以引导用户来到产品或服务介绍网站,观看产品或服务演示实让用户真正的参与到产品中间来,再在其他的广告形式中间根本是无法实现的。


3.利用互联网招商的稳在于价格低廉

  普通杂志上的一小块平面广告其一天的费用在网上发布好几个月,互联网就稳在于此,即便做网络推广也不会浪费多少钱。在传统媒体上做广告发布后很难更改。在网上投放广告需要及时变更广告内容,当让包括更正错误,这就使得经营决策的变化及时的得到实施和推广。全天候在线,动感展示,互动性在其他媒介上产品资料难以详细,而网上可以非常详细地介绍需要招商的产品;网络信息覆盖面极为广泛,不论您身处何处,只要能上网就能轻松地在网上获取信息。简单方便。网络广告的传播范围极其广泛,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可以通过国际互联网络把广告信息24小时不间断地传播到世界各地。方便灵活的可操作性。您可以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每年365天操作您的网络广告,使其无时不在迎接全世界的观众。您能够在广告发布的头一个星期以最短的时间了解广告的效果,并决定不同的广告策略,可以随时发布、更新或者取消任何网络广告。

  21世纪是互联网的世纪,这是毋庸质疑的。上网的人数与日俱增,在网上发布信息的浏览量也是与日俱增的。所以不能小看互联网招商的优势,根据企业的情况,制定有效的模式,才是合理的招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