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会销策划公司策划营销会议时包括哪些环节?
2018-08-20 2190

会销策划可以通过专家产品介绍和顾客问询服务帮助企业树立品牌面貌和明确客户群体需求,给用户以关怀式的销售体验。同时,进行常规性的市场调研和竞争对手的情报获取,以便会议营销策划模式更加符合当今市场发展需求。那么,专业提供会销策划的公司在进行会销策划时包括哪些环节呢?

1.进行会前营销策划

       会销策划的会前工作是决定会议是否成功的根本。主要环节包括顾客信息(姓名、经济和健康状况、家庭组成等)的收集和整理。再者,进行电话邀约或上门送函邀请与会专家或潜在顾客。此外,要进行会前各方面的模拟演习工作,包括现场音响效果、主持流程、专家提问的提前演练,以便发现漏洞能够及时更正。最后,进行会场布置和工作人员的分工,以及奖品的准备。因此,会销策划公司一定要考虑周全会前的各个环节,在策划方案时保证会前工作顺利进行。

2.进行会中营销策划

       会销策划的会中工作主要包括开场前的提醒,以及对企业员工和目标顾客的情绪调动,员工情绪高涨能够充分带动顾客专注的投入到产品介绍中。再者,会销策划公司需要组织游戏活动,从而缓解顾客听专家讲座的困倦感。另外,进行专家咨询和销售产品的宣传讲解。最后,会销策划公司可以设置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奖品以加深顾客对产品的印象。

3.进行会后营销策划

       会销策划的会后工作包括对一共买产品的顾客进行售后跟踪服务,指导他们正确使用产品以及询问他们使用产品取得的效果如何。通过一对一的跟踪沟通,形成良好的口碑宣传,维护好老顾客,开发好新顾客。在进行会后营销策划时,一定要认真考虑售后跟踪服务的每个具体流程。

       以上是会销策划公司进行会销策划时三大工作环节,包括会前、会中和会后的营销策划工作。为了使会销策划为企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企业在选择会销策划公司时,一定要仔细询问该公司的会销策划有什么好的介绍,会销策划方案的这三大环节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优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