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招商战略思维需要具备哪些重要因素
2018-09-15 3067

       招商战略思维是每一个新时代的企业都应当具备的基本思维之一,无论身处哪些行业的企业,在发展到一定的规模后,都需要考虑满足客户的招商战略,具有前瞻性的招商战略思维能够帮助企业的再次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助力,通常优秀的招商战略需要具备以下这几个重要的因素。

一、确定招商主要目的

       企业的招商战略思维首先需要具备的,就是企业需要确定招商的主要目的,招商战略是需要满足企业引入资金的需求,还是企业拓展销售开辟市场的需求。企业只有在明确了招商的目的后,才能有的放矢的进行招商,以免在正是招商后因为目的不明确而陷入迷茫和被动的境地。

二、列举有效招商手段

       提供好的招商战略思维需要在招商之前,将所有行之有效的招商手段全部罗列出来,企业可以通过对比和分析,来了解每一种招商手段的优劣之处,然后根据企业自身的特点,从中寻找会更加适合的招商方式。

三、详细梳理所有流程

       对招商的流程进行详细准确的梳理,是企业招商战略思维需要具备的第三个重要因素,从招商会的前期准备到招商会中间环节的跟进,到最后招商会圆满结束,企业都需要进行详细的梳理,从而能够保证在招商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能有序进行,并且准备好意外情况发生时的应急预案,确保不会出现影响招商会顺利开展的情况。

       以上就是企业招商战略思维所需要具备的三个重要因素,招商活动是企业在发展到一定的阶段需要重点考量的事情,招商会的顺利进行能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帮助,让企业能够通过外部力量的协助,来实现企业更加高速迅猛的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