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贝罗娜啤酒携手招商哥参展第99展秋季糖酒会!
2018-10-26 2287

(本网讯)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当你发现自己想喝一瓶啤酒,而家中却无存货时,快递员已经将你的啤酒放进了“蜜蜂箱”。又或者忽然发现,家附近超市售卖的啤酒都是自己喜欢喝的口味,这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未来,都将成为现实。

      这就是招商哥在湖南长沙给啤酒业大咖们描绘的可期的消费新景象。

      10月25日,贝罗娜啤酒携手招商哥参展第99展秋季糖酒会。本次活动参会企业达数千家,参展商品达数万种,专业观众已突破三十万人次,展场面积突破十三万平方米,成交额接近或超过二百亿元人民币。会上,贝罗娜啤酒有限公司与招商哥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将围绕互联网+大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深化销售模式创新展开。



       谈及贝罗娜啤酒在过去的一年,如何通过新零售模式快速盈利1000万,河北贝罗娜董事长吴宝春说:“近几年,中国啤酒市场上的年轻消费群体正在经历变革和升级,使用低廉原料、简单酿造的大众啤酒已经很难满足年轻人的喜好。为此,我们首次将德国的精酿工艺与中国年轻人的口感数据做了一次完美的融聚,推出充满年轻和时尚气息的小嘿啤。而升级的酿造工艺全过程保证无香精及无其他添加剂,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味觉和体验上的高标准需求。新零售的大数据精准营销模式,最终引爆小黑啤的销量,使公司快速盈利1000万!”


      作为河北贝罗娜战略合作顾问,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特邀导师、近100家大中型企业招商战略的总顾问、广州招商哥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哥,为众企业家带来了干货演讲。他表示,实体业化了十多年从门店转向电商,而电子商务的红利正在逐渐式微,传统啤酒业需要联手线下店面,打通线上、线下的界限,通过数字化技术连接虚拟和现实两个环节,使传统零售的货物、店面等在时间、空间上得以延展,消费者可以不受限,实时通过智能手机等实现在线下单、快速抵达,享受随时随地买东西的便利。


       对于没有互联网基因的老品牌企业,转变并非易事。招商哥针对这一点,提出了:“借公司新零售的模式;借大咖老师传授的方法;借公司举办总裁学习班;借公司举办的各类活动。通过商学院的总裁培训,联合当地乃至全国的啤酒业,共同完善啤酒业大数据库。线上建立数据库,线下策划精准消费场景,把啤酒送到喜欢喝啤酒的人的家门口,最大化提高成交量!”



       研究表明,不同年龄层具有不同的心理特点,他们重视产品消费体验中是否能给自己带来心灵、情感上的最大满足,并获得差异性、个性化、多样化的体验。据悉,为了营销更贴近目标人群,招商哥商学院正在布置抖音矩阵,通过运营内容更进一步挖掘用户需求,让营销更有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