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会议营销有什么优势?
2018-11-18 3727

      会议营销是一种让客户与产品直接接触,采取亲情服务和产品说明会的方式销售产品。这种营销模式冲击着传统的营销,并且产生了许多的积极方面的影响。现在,本文将通过讲述会议营销的优势来反衬出其在当今社会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能够有效的挖掘潜在客户

      会议营销可以让潜在的客户从被动接受广告行为角色转换成主动倾听和主动实施角色,并且产品的全方位的介绍,可以更有效的传进客户的脑海,从而获批自愿的潜在客户。此外,在市场竞争如此剧烈的情况下,会议营销更加亲切的直接让产品与客户接触,从而能够轻松的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特色。

二、全面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会议营销流程是一种“一对一服务”的方式进行的,其过程更加具有亲和力和人性化。聚集产品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与观察,能够技术的解决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并且对于消费者提出的个性化需求能够技术的响应。因此,会议营销是拉近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桥梁,也是使产品更加深入人心的营销方式。

三、风险低,投入少

      与传统营销模式相比,会议营销投入人力和财力两个方面比较少,具有很强可控属性和隐蔽性。因此,会议营销只要充分准备前期细节工作,后期可控因素可以灵活变通,从而降低了企业的经营风险。

       一家企业的成长,不仅仅在于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的资源和稳定的经济基础,还需要拥有持续化的营销经营理念,这样子才能在广阔的市场上永续前进。“如何做好会议营销”是企业坚信的营销方向,会议营销引无数企业竞折腰。因此,企业选择会议营销,将其优势发挥到适宜的状态,从而创造新就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