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冬梅,付冬梅讲师,付冬梅联系方式,付冬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付冬梅:《如何提升CEO与CFO战略合作价值》
2016-01-20 5212
对象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目的
指导企业老板和财务高管互相提升、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实现合作价值最大化、实施CEO与CFO配合轻松、开心、长久,让彼此成为最满意最高价值组合
内容

课程背景:

当下企业CEOCFO合作现状

1、老板与财务负责人双方觉得对方很难沟通、不理解对方?

2、老板定位财务负责人就是做好帐、管好钱、税局不找我就行了?

3、老板总接到其他部门负责人对财务负责人的投诉?

4、老板觉得财务人才难管理、两套帐风险让老板受财务人才的要

5、老板总感觉现在的财务高管流动性太高、一直找不到称心、放心的财务高端人才?

6、 老板与财务的组合1+1小于2,甚至负数?

7、 老板遇到做重大的连锁扩张、产业并购、债务重组、投资等战略决策时,感觉财务高管无能,很无赖,换也不是、留也不是

8、企业缺钱的事都是老板出马忙找资金、找资源、找中介?

9、 老板觉得财务高管总是反映过去很久了的数据,无法知道即时运营数据?

10、老板感觉财务负责人固执、专横、死板、不可理喻,让自己不开心?

11、老板希望得到财务提供有利于企业战略决策、运营分析的数据、报告支撑,财务无法满足?

12、老板希望做个符合自己企业的ERP量身设计,财务高管因不懂运营、老板不懂财务而流产?

13、老板最不懂的就是财务,不知如何管理、指导财务高管发挥最大的价值?

14、老板感觉所有部门中财务高管人力成本最高,是企业的负利润?

课件纲要

一、失败企业案例分享引言企业多艰

二、CFOCEO合作重要性

、企业的CFOCEO合作现状

CFO新旧职能演变、职位优势

CFOCEO战略合作提升关键点

1)内部价值提升关键点

2)外部价值的提升关键点

CFOCEO战略合作突破的方法

七、如何成为优秀的职业CEOCFO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