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佩仪,王佩仪讲师,王佩仪联系方式,王佩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与职业素养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佩仪:鑫石力《销售人员的礼仪修炼》
2016-05-13 1521

为了提升销售人员的综合素养,提升个人形象,塑造企业良好形象和品牌,鑫石力特邀国内知名礼仪专家王佩仪老师为其销售人员分享《销售人员的礼仪修炼》。

销售人员是代表企业直接和顾客打交道,所以销售人员的言谈举止不仅关系到个人形象,而且直接影响到企业的信誉,也是企业经营成败的重要环节。

王佩仪老师从销售人员的形象礼仪,销售人员的拜访礼仪,销售人员的沟通礼仪三个部分展开分享,通过情景模拟,互动演练,使学员们在参与中体会,在参与中学习。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实用,可以纠正我们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错误和忽略的细节,有助于树立销售人员良好的形象,能更好地进行沟通,变成更受客户欢迎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