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佩仪,王佩仪讲师,王佩仪联系方式,王佩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与职业素养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佩仪:欧亚学院《职场礼仪》
2016-06-07 2671

为了使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欧亚学院特组织优秀学生参加《职场礼仪》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礼仪导师王佩仪老师。

王佩仪老师通过礼仪共识、职业形象礼仪、迎来送往礼仪、餐桌礼仪四个方面展开分析。

在礼仪共识篇中,王佩仪老师以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谈谈对礼仪的理解,大家积极参与,最后王老师总结为礼是尊重他人,是内在的思想。礼是做人之根本!仪,是方式方法,是外在的形式。仪是行事之方略!

在职业形象礼仪篇中,王老师告诉同学们,三定提气场:使你更自信!三定指的是笑定,眼定,坐定。并让同学们上台做示范,在演示的过程中逐步纠正不好的做法。在迎来送往礼仪篇,王老师分别讲解了称呼礼仪的技巧、自我介绍礼仪、名片礼仪、接待礼仪及宴请礼仪等内容,同学们踊跃上台进行各类角色的扮演。经过培训最终的获胜小组获得分院的奖励。

这次培训同学们收获很多,也希望同学们能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未来的职场中,愿即将踏入职场的同学们带着欧亚的DNA一路前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