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博,韩博讲师,韩博联系方式,韩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移动互联网、微营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博:做爆品易返云商:4小时业绩1153万
2016-01-20 1943
对象
大众群体
目的
微创业
内容

易返云商打造亿万级消费共享平台:4小时业绩1153万



中国新一代消费共享平台——易返云商于前天(19日)正式上线,从1919分至晚上24点,短短4个多小时,交易订单达2704笔,交易总额为1533416.8元。加上早前通过公司转账卡位的交易额1000万,总业绩达到1153万,这对于参与到易返云商消费生态圈中的各方,都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玉米科技董事长韩博表示,易返云商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它颠覆性的跨界模式,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国家的大政方针和人民群众的呼声,推广只是我们顺势而为在做的事,因而非常轻松,效果显著。


上线当天,我们共在500多个群(每个群至少200人),对超过10万人进行同步直播,这使得易返云商平台关注人数在一天之内就暴增7010人,总用户数达到17198人,并一直在增长中。




为什么说易返云商顺应时代趋势、国家大政方针和人民呼声?


研究历史,我们不难发现,每一次的工业革命,都必将引发全新的社会结构与经济结构调整,这里面蕴含了巨大的危机,同时也存在巨大的机遇。移动互联网的来临,不管我们参与还是逃避,社会发展、进化的车轮始终在前行!要么跟上社会发展的车轮,要么掩耳盗铃,彻底出局。就如Uber对传统出租车行业的冲击,就如阿里巴巴对于线下实体店的冲击,这种打击是不可逆的。

中国当下的经济正在下滑,拉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20年的传统三驾马车:消费、投资和出口已经疲软,而新的马车还未形成,这时候谁来为中国高速发展前20年所造成的产能过剩、消费疲软和出口下滑提供正确的出路?


唯有创业创新才能拯救中国!


这就是中国政府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背景,中国政府也在希望通过创业创新,加强供给端改革,拉动中国的内需和消费,从而刺激中国的经济增长,增加中国的综合国力。




易返云商,就是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股权众筹”、“消费升级”、“供给端改革”等当下国家战略而构建的新一代消费共享平台。它是以全民消费为核心,返利为辅,让人民当股东,分利润,彻底解放消费人民,提高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




我们通过这个平台,把企业与消费者进行高效地连接,构建一个数字化的消费生态,让参与到生态中的各方都可以共赢共建。具体表现在以下3点:


1、通过让利模式,帮助产能过剩的行业、企业迅速去库存,增加经济效益。

2、通购物返还模式,刺激消费者的需求、投资,拉动国民经济。

3、通过共享平台、股权众筹和互联网+模式,对供给端进行改革,通过供应拉动需求,促进消费和出口,让中国的经济软着陆。


因而,做好易返云商是一件利国、利民、利企业的事情!


易返云商是一个伟大的系统,它肩负着伟大的使命,它不是某一个人的平台,它是属于这个时代,属于参与到这个平台的每一个消费者。与其说是我们选择了易返云商,不如说是是时代选择了我们,易返云商选择了我们,我们肩负着把易返云商做大做强的使命。


现在易返云商上线取得如此战果我们也深感欣慰。想过它会给我们的未来带来什么改变吗?


至少,易返云商给那些为了不辜负梦想,想创业活出不一样的人生的人,为了证明不认输不信命,想赚钱改变命运的人,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的人……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平台。


我们坚信易返云商会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为拉动中国内需,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点事。2016,让我们“连接微力量,成就大梦想”,一起引爆移动端,共创、共享、共赢!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