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江,潘子江讲师,潘子江联系方式,潘子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子江: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证书颁发仪式
2017-08-19 5772

  2017年7月29日—8月4日,由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倾心打造的企业家和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一百名智慧少年和近两百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课程,此次课程的重要环节是为成为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高级班的学员颁发“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研究员”证书,“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弟子徽章”。

  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是研究院的智库,由众多知名专家、学者、教育工作者、传统文化践行者共同参与组建的以研究国学智慧、探索全新教学方法、生命智慧的学术性委员会,委员会为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的发展不断提供了积极建议,为研究院的成长不断献言献策,为教学体系的形成提供理论依据,可谓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的“智囊团”。

   此次证书颁发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授聘仪式,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特聘黄明达先生为“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荣誉院长”、“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以及“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国学智库首席专家”。黄明达先生为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中国联盟主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大健康产业架构规划顶层设计首席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保健中心主任。黄主席主要参与国家大文化、大健康、大中医产业的顶层设计与规划,在国家大健康、企业顶层设计方面具有资深经验,相信黄明达先生的加入定会为研究院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为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潍坊分院赵文女士颁发了“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潍坊分院院长”证书,潍坊分院为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在山东地区的第一家分支机构,几年来在山东地区推广国学智慧、国学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赵文女士也为众多的企业家身心解放,为青少年实现轻松快乐学习做出了突出贡献,相信潍坊分院一定会在赵院长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证书颁发的第二部分是为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高级班的近100位家人颁发“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研究员”证书,该证书的颁发是经过研究院对学员的认真审核,仔细考察,根据学员的综合学习情况,为学员颁发的特殊荣誉,学员也可登录研究院的官方网站查询到自己研究员的个人信息。

   荣誉更是责任,此次为众多学员颁发的这项荣誉,更加希望所有的学员都能带着这份荣誉与责任不遗余力的弘扬中华国学文化,传承圣贤智慧,去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心灵自由,智慧的开启,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也将带着使命传承的精神为社会的繁荣稳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