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江,潘子江讲师,潘子江联系方式,潘子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子江:《智慧父母》大讲堂公益演讲
2017-02-13 2780
对象
青少年父母 
目的
让父母更加有智慧,孩子更加轻松、快乐。
内容

    青少年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环境,而父母在家庭教育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让孩子受到更好的家庭教育,进而更好的接受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将孩子培养成一个有智慧的人,是家庭教育的关键。《智慧父母》大讲堂,旨在通过传授父母更多的教育方法,改变父母传统的家庭教育方式,通过父母行为的改变进而影响孩子的成长。演讲会特别邀请了中华国学智慧研究院院长、中国光华科技基金研究员、中国著名青少年德、智、慧教育实践家潘子江院长为主讲嘉宾。

                                                               山东《智慧父母》课程现场

【 哪些父母适合参加】:

1、孩子学习优秀,希望孩子进一步提升,开发孩子“天才”潜质的家长。

2、希望改变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倾向的。

3、希望改变孩子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有自闭倾向的

4、希望家长与孩子建立有效沟通,并且想改变处于叛逆期孩子的家长。

5、希望改变孩子整日沉迷于游戏、有网瘾问题的家长。

6、希望提高孩子的表达力、想象力、灵感力、直觉力,挖掘内在潜能,开启人生智慧。

【课程收获】:

1、如何与孩子建立心灵通道,保持心的链接。

2、如何“因材施教”将孩子培养成卓越天才。

3、帮助孩子找到快乐学习的方法,轻松愉快的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

4、让家长学会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知道如何更加注重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让每位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和水到渠成。

5、家长懂得如何挖掘孩子本身的优势、天赋、专长、专业领域,保护并开发孩子的先天智慧,让孩子为准确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因此实现孩子的个人人生价值。

                                                                《智慧父母》课程现场

                                                       北京《智慧父母》课程现场

      《智慧父母》大讲堂,已在全国各地演讲超过30多场,直接影响了5000多个家庭,讲座唤醒了无数正迷茫于孩子教育的家长,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讲座为无数个迷茫于孩子教育的父母指明了方向。改变了家长的传统教育思维(即家长是正确的,孩子是错误的)。更多的家长也在讲座中懂得了如何尊重孩子的个体差异,培养孩子全方位成长。《智慧父母》大讲堂将传统的国学智慧与现代的教学方法相结合,应用于家庭教育,孩子的成长才会因此变的更加喜悦、绽放。

                                                      山东《智慧父母》课程现场

     《智慧父母》大讲堂就像春雨一样,滋润着全国每一位家长及孩子的心灵,我们也希望《智慧父母》走进更多父母的心中,更多的孩子也会因为父母的成长及改变变成真正的“天才少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