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松林,张松林讲师,张松林联系方式,张松林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婚礼总裁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松林:婚庆总裁讲师张松林:婚礼名言!!!
2016-01-20 4063

著名婚礼培训师张松林老师的名言:

1. 婚礼展示的不是司仪的个人发布秀,而是婚礼主题文化的展示,以及新人的参与度。

2. 婚礼主持人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学会定位,学会放下。

3. 婚庆公司的经营方针一定要掌握低利润率,高占有率。

4. 婚礼的执行,场布永远都有一个亘古不变的原则:贵,追求的是品质;高,追求的是质量。

5. 谈单一定要学会迂回,斗智斗勇。

6. 要想把婚庆,公司化运作,一定要标准化,流程化。

7. 团队的打造,主要要有凝聚力,向心力。

8. 婚庆公司想良性发展,必须多元化经营。

9. 看似简单的场布,要想完美一定要学会沟通,懂得交流。细节定成败。

10. 婚庆人一定要守住自己的阵地,宁可要跑,不能要少。

11. 婚庆门面的装饰,一定要骑自行车的敢来,开宝马的愿意来。

12. 谈单的技巧,就是学会聆听。

13. 学习婚礼的新生知识体系,是增加婚礼收入的前提。

14. 时代步伐催生社会变革,新人比价解决策划难题。

15. 合理的规划婚庆盈利方向,力争最小成本获得最大收益,定能成就婚庆大业。

16. 婚礼现场的执行,就是,不是操纵者,也要操作的有声有色。

17. 谈单只有强力占有客户的心智,才会强力占有主动权。

18. 没有标准化的企业管理,员工永远不会看到自己的不足。

19. 婚庆策划师是每个成长中的婚庆经营者最难培训的问题,想解决根源必须记住一个培养原则:一个人一年可以培养两个人,一个婚庆公司的兴旺,需要全体人才培养人才,一个公司的人才多少,取决于培养人才的代数。

20. 机制就是一定要让有能力的人挣到钱,让没有数据的人活活饿死。

21. 婚庆创业,一定要看清行业再选择,二是选择行业后一定要做一个定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