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雄,龚方雄讲师,龚方雄联系方式,龚方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龚方雄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中国投资银行主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龚方雄:龚方雄:未来6—12个月A股值得布局投资
2017-07-24 2444

 近日,在海银财富举办的“蹈机握杼 待势乘时—第二届太湖资产配置高峰论坛”上,第一前海金融、方雄国际控股董事长龚方雄认为,在全球资本市场向好的基调上,中国经济未来预期仍进一步看涨,中国资本市场未来几年将逐渐回归到基本层面,加之近来境外中概股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未来6-12个月,中国A股市场仍值得布局投资。

  从全球范围来看,目前美联储在慢慢加息,欧洲和日本还在继续量化宽松,所以当前全球不差钱,也并没有出现资产荒。

  实际上,资本市场是经济的晴雨表,看经济未来的走势最根本的就是关注资本市场的动态。龚方雄认为,全球股指欣欣向荣,中概股和MSCI中国在境外都创了历史新高,但国内股指一个劲下降、资本市场低迷。

  “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差?说明我们的资本市场出了问题。”龚方雄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向前看。当前全球资本市场的走势表明全球经济向好,很可能会出现全球主要经济体同步复苏的走势,加之近来境外中概股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所以我们要在危机中看到蕴藏着的机会,未来6-12个月,中国A股市场值得布局投资。因此,对中国资本市场无需悲观。中国资本市场最终会发展成熟,回归到经济基本层面。

  今年上半年国内经济增长向好,一季度GDP增长6.9%,这一增速与过去一两年全球宏观指标波罗的海指数以及全球商品资源价格走势相吻合。龚方雄认为,中国经济去年已经见底了,原因在于房地产去库存非常成功。

  在龚方雄看来,今年的港股市场呈现大牛市趋势。“金融、保险、银行、新资源、房地产、汽车等板块表现都不错,与中国有关的板块都在涨,这其实也反映了中国的经济发展趋势。去年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一波快速上涨后,整体去库存成绩显著,夯实了中国经济的基础。这一切都表明国内经济的基本层面没有太大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