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宝刚,于宝刚讲师,于宝刚联系方式,于宝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于宝刚:于宝刚西安授课人气爆棚 畅谈新形势下的资本机会
2016-01-20 5092
7月10日,著名投融资和资本运营专家于宝刚来到西安,为德方文创的学员们带来“新形势下的资本机会”讲座。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部分学员站着聆听。于宝刚见解独到,直击金融新热点,深入剖析了新政下的资本市场走向。

于宝刚深入解析了习李新政下的资本市场发展新蓝图。他提到,当前,中国的资本市场面临着全面改革的机遇与创新,正是市场大浪淘沙的好时机,谁找到了未来经济发展的基础并适应了这个基础,未来就属于谁。

“投资兼并永远有好时机,就看你能不能找到合适的目标,兼并完了进行整合。”于宝刚认为,企业家应该以“我”为核心,聚集一切可利用的资源,进行整合,让资本价值最大化。然而,并购企业最重要的不是价格,而是并购什么,买什么是最重要的,只有这个东西定下来才有价。此外,要看并购企业能否产生协同效应,能否得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财务报表并表很容易,但资产、人力资源、企业文化等的重组却更重要。

“如何运营一个新公司,让它在4年内实现盈利60倍?!”于老师抛出这个问题后,很多德方学员们摇头表示不太可能。于老师讲道,以前企业家靠“辛勤劳动+智慧+市场敏锐度”成功的方式,在未来已经远远不够了,因为市场里资源太多。未来要通过并购整合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来实现经济增长。

“于老师讲得太精彩了!”学员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此次的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感谢德方文创提供这么好的服务和课程。本次活动共有17人现场直接报名交大资本运营与企业投融资总裁研修班,他们分别来自陕西秦东实业、西安纳信投资、华茂香江、铜川金圣果业、隆安实业、正合交通等企事业单位,担任董事长或总经理等重要职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