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智银,吴智银讲师,吴智银联系方式,吴智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社群实战导师以及直播带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智银:万人微商盛典,吴智银@90后微营销自媒体荣获最佳人气导师奖!
2016-01-20 4513
7月20日,受万众关注的中国微商万人巅峰盛典在浙江横店开幕,各大引领微商界屹立在前的微商导师纷纷出席,90后微营销自媒体@吴智银也在当日受邀出席名单内,并且吴智银在本次微商大会前的“最受欢迎人气导师”大众投票中获得第八名。

据悉本次万人微商大会的主办单位为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大会由中国微数据联盟主办,特苏岛(tesudao)、蓝米联盟、潮男团队、熊猫女神团队等微商行业知名团队联合承办。大会还将由新华网、旅游卫视(大V直播间)、中国好微商全程直播。

    7月20日,以“纵览·海纳”为主题的微商万人巅峰盛典在中国横店影视城顺利举行。本次盛典参会大咖众多,吸引了全国各地上万大小微商前往取经,共同探讨微商发展话题。

在宣传之初,中国微商万人巅峰盛典就备受外界各行各业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其独创的大型古装真人秀形式以及参会大咖人数行内第一等原因,除了主会场的论坛外,十三个平行微商高峰论坛的同时开展,更是创下行业之最。







90后微营销自媒体@吴智银是谁?

90后微营销自媒体达人

万人微商盛典最佳人气导师

中国自媒体风云人物

微友公社核心导师

企业微商讲师

推一把网络营销学院合伙人

天使战队微商特训营发起人

传奇家族社群发起人

网络营销爱好者

杭州鹏友会会长等



代表作品:

《2015年如何做好社群,微商必看》

《面膜市场已经做烂,微商的下一个掘金地在那?》

《微商社群信任指数从0到1的方法》

《求你们别在刷朋友圈了,微商不是这么干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