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智银,吴智银讲师,吴智银联系方式,吴智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社群实战导师以及直播带货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智银:微商:信任就是货币,信任产生成交
2016-05-23 2352

因为信任,所以简单

hello!各位优秀的微商精英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吴智银,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最近我发现的一个新的问题,同时我也相信很多微商小伙伴都遇到这个问题。并且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我们很多微商人,所以我想把他用文字的形式呈现出来,让更多的小伙伴可以学习,最近有很多微友通过我发布朋友圈的内容来咨询我,(备注:朋友圈我使用的是吸引力法则或者影响力,并且我的朋友圈内容都是我自己所真实的内容噢)说如何加入我的课程来学习或者如何加入微卖会这个落地实操的社群来学习交流,我说是有门槛的,我就问他们在从事微电商这个行业的时候你有哪些困惑或者瓶颈?

我为什么要这样问那?

因为我想为他提供更好的服务,看我能不能帮助他解决问题哦。

当我咨询完问题之后,竟然他的问题就是微商人都存在的问题。

那就是粉丝、粉丝、粉丝;卖货、卖货、卖货。

我说那不难,加粉也需要分为战略和战术两个层面,为什么这样说那。

因为我希望加你的人都是你的精准客户,都是对你产品有需求的,是他们想要购买的,不是你想卖,这样你的成交概率能不高吗?

因为我发现95%的微商都说自己没有粉丝,不知如何加粉,如果你真的没有粉丝,先不要去盲目的去加一些没用的人,因为加粉之前还有两个动作那就是自我分析以及布局占位来引流,我一直

给伙伴说: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布局,粉丝自来。

这是刚建立社群的第二天群里面小伙伴通过产品置换的效果,因为有社群做信任背书噢。



最会他说我想加入,但是有门槛的哦

第一:微卖会是我前几天建立的社群,宗旨是帮助更多微商小白以及经销商卖货,把货物流通到终端消费者手里面,最重要的是我们社群还可以产品置换,这个方法以前在恩师石建鹏口中听到过,去年也尝试过,今年就把这个方法运用到这个社群里面

第二:还可以学习到系统化的微商培训体系,(ps:这里面学到的知识不只是微商知识,还有很多关于你们产品的知识

第三:认识更多优质的人脉,这些人都是懂得为价值买单的小伙伴,因为今天我们做微商、电商、传统行业最终的目的就是将自己的产品卖到终端消费者手里面,那么我总结了把产品卖到终端消费者手里面需要满足四大因素: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需求、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购买能力、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购买权力、信任,但是通过一个优质的社群可以解决两大问题:有购买力以及信任,因为有组织的社群就是你们之间的中枢按钮,帮助您们彼此之间消除你们之间的不信任。

第四:每周有三次好产品项目说明会,目的就是帮助群成员的好产品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且去了解,因为营销就是三步走:知道、了解、体验,知道这一步这也是很多微商头疼的事情。最后很多人说能不能便宜一点哦?

我就想问一个问题,当一个客户对你的产品有需求想购买的时候你可以便宜吗?你敢乱市场价格吗?

如果你是一个总代,你乱市场价格,你的代理怎么办?你如何维护市场价格问题,如果你是代理商,你乱价还有人敢跟你做吗?

所以我建议很多微商在咨询这类问题的时候可以换位思考哦

——《换位思考》

想要知道如何成交别人,那就享受一下被别人成交的滋味,最后送大家一句话:因为信任,所以简单。

想了解更多关于微商的资讯请关注生活主张,具体咨询请添加微信:13625816350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