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晶,赵晶讲师,赵晶联系方式,赵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策划、营销技巧、经营策略、管理技巧、团队训练、咨询辅导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晶:《团队凝聚力训练》
2016-11-05 3916

授课课程:《团队凝聚力训练》

授课时间:2016年11月

授课地点:中国·三亚

授课内容:

       通过各种大型的心灵游戏,场景设置、音乐和灯光配合,让受众从虚拟的场景中感悟人生、工作、失败、困难、情感、依赖,有效释放压力,增强凝聚力。

学员分享:

      第三组姚晓溪

      两天的培训,感触良多。一个个并不熟悉的面孔,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变得亲密无间,一个个腼腆内心的同事,也开始打开心扉,为团队倾情付出。不熟悉的彼此,因为有了共同的目标和理想,而被紧紧的结合在一起,队员们也从最初的面面相觑,变成最终的挺身而出。当队长们勇敢的承担着严酷惩罚时,那一片站到他们旁边为他们分担的队员们,那些为队长留下的泪水,正是大家成为了一个真正团队的明证。也许团队的能力还不够强大,也许队长的领导力还不够强,但团队已经有了变得更强的基础。在团队被凝聚在一起的同时,我更多的感受在个人的心灵。

       赵老师的九个问题,直指人心,简单直接的让人面对人生的最本质--我们为什么而活。认识自我,是一个人成功的基础,看似简单,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深入思考,进而了解透彻的事情。这九个问题,真正在我们心中种下了种子,一生都可以反复咀嚼。

       纵观两天的培训,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设计,每个环节都是对心灵的一场又一场的拷问。然而在痛苦的失败后,在欣喜的成功后,每个环节都能让人深思,让人对自己有更深,更本质的了解。而整场培训,也是职场,是社会的一个缩影,游戏中,蕴含着简谱而又深刻的人生道理。

      了解后,是超越。培训让我们看到了平时看不到的,不想看到的,假装没看到的自己。然而真正透彻的甚至残酷的剖析过自己后,新的自我才能破茧而出。超越自我,是人生永远的主题,我们的敌人不是别人,我们永远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想躲在壳里的自己。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人生,就是不断的超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