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忠于,廖忠于讲师,廖忠于联系方式,廖忠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素养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忠于:毛主席的11个经典营销策略
2016-01-20 2867

第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要从区域性品牌发展成为全国性品牌,企业要有宏大的愿景和必胜的意志,坚持!坚持!再坚持!


第二:“ 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是革命的首要问题。”

不要幻想把你的产品卖给所有的人,只有找到你的目标消费者,产品才能成功。


第三:“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市场营销不能“闭门造车”,必须洞察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事实求是!


第四:“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
企业要有纠错机制,市场是检验营销的唯一标准。探索不能偏离目标!

第五:“农村包围城市。”
市场营销要善于“插位”,创造差异化,在竞争对手最薄弱的环节发起攻击。定位决定出路!


第六:“扫帚不到,灰尘不会自己跑掉。”

营销要敢于亮剑,终端致胜。大声叫卖,把产品卖出去,把钱收回来,营销就是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市场占有率是你的服务数量、质量!


第七:“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再强大的竞争对手都有软肋,再成熟的(敬请关注传奇领袖联盟)市场都有缝隙,只有在战略上藐视竞争对手,才能在战术上战胜对手。团队团队文化是无法复制的!

第八:“向雷锋同志学习。”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样板市场最有说服力,明星员工就是内部最佳实践,胜过外部专家培训


第九:“为人民服务。”
只要视消费者为上帝,消费者才能产生“雷打不动”的品牌忠诚。服务才是营销的开始!


第十:“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
品牌是坚持的结果。重要的是做对了什么!


第十一:“没有文化的军队是愚蠢的军队,而愚蠢的军队是不能战胜敌人的。”
军队的决定因素是人,营销的决定因素是品牌,没有强大的品牌,利润是暂时的。没有经过培训的员工,是最贵的员工!(来自:网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