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集财,练集财讲师,练集财联系方式,练集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练集财:赤石乡:举行“师德师道”公益讲座
2018-09-27 2081

红网宜章站讯(通讯员

谭玉忠)3月21日,赤石乡中心幼儿园和培新幼儿园“师德师道”公益讲座在赤石乡培新幼儿园举行,此次讲座由培新幼儿园组织。

此次讲座请来了著名讲师——“中国培训落地”练集财先生。练先生的讲座不是一味的理论宣讲,而是从幼师的生活、工作点滴娓娓道来,讲师与我们感同身受。

对待虐童事件现象,练先生以经典妙语“脾气来了,福气就走了!”为幼师们指点迷津、加油打气。练先生风趣、幽默的谈吐,生动的事例常引得老师们会心一笑,舒减了老师们心中的压力。讲座结束后,老师们有感而发,热烈讨论。

最后,全体参会教师郑重宣誓:我将全身心投入我的工作,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对每一个孩子,用爱心去塑造,用真情去感化,用榜样去激励,用人格去熏陶,让孩子珍爱自己、关爱他人、热爱幼儿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