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秋红,高秋红讲师,高秋红联系方式,高秋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秋红:《微课设计与开发》特训营第二期北京站,圆满结束!
2018-09-12 2251

我们的《微课设计与开发》真的是吸粉不分地域,啊哈,此次培训竟然是外地同学占多数,河北石家庄,河北唐山,山东济南,山西太原...还真是千里迢迢赶来,很是感动的同时,为你们打call!

话不多讲,一起来见证《微课设计与开发》特训营到底是怎么来呈现的吧!

微课设计的培训不是一天都能完成的,它主要分三个步骤来走:


1、课前:组建学员群,线上辅导。

提前组建学员群,线上答疑,告知此次微课设计所需的工具及素材,在课堂上可以边学边练。

告知所需的材料包及线上的问题答疑


2、课中:边学边练,现场制作微课。

终于等到了这一环节,这个才是今天的重头戏,快来看看高老师是如何带领同学们玩转微课的。

课堂上,高秋红老师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所有问题,尽最大努力让大家在短短的一天时间,收获更多的知识。高老师现场拿出学员的素材做案例剖析,给其他同学带来思路和灵感,从别人的事例中,构想自己的课程怎么去设计,去呈现,这方法很是有用,对其他学员启发很大。

此次的微课设计课程已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在意犹未尽的状态下道别,因为他们要 赶   火    车   啊 !一天的课程是结束了,但是我们此次培训的模式是7+1+7啊,所以哦,我们还有七天的线上答疑,随时@高秋红老师,就这么简单。


3、课后:线上辅导,答疑点评。

特训营现场结束后,高老师线上辅导教学,对学员作品点评、提改善建议,回答微课设计制作的各种问题。

满满的干货啊,再加上耐心接地气的高秋红老师,想学不会,都难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