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林海,杜林海讲师,杜林海联系方式,杜林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林海:家长课堂之《爱孩子更要懂孩子》
2016-04-29 1536

家长课堂之《爱孩子更要懂孩子》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你是否遇到以下类似问题?
      想生二胎?那要跟家里那位“小公主”或“小少爷”商量好,不然后果很严重。 
      当“逃学”“离家出走”“割腕”“跳楼”等一系列可怕的字眼出现在同一个女孩身上的时候,让人不禁感到心头一紧,她到底怎么了?原来,只因妈妈怀了小弟弟(妹妹)。
      《武汉晚报》一则“13岁女孩以死威逼父母放弃二胎,怀孕妈妈含泪流产”的消息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生孩子这事儿又再次被推上热搜话题榜。一时间#自杀逼父母放弃二胎#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武汉晚报》报道之后,环球网、人民网、羊城晚报、凤凰网、成都商报等多家媒体纷纷进行转载。
      为什么会发生……

培训目标
     帮助家长如何有效地成为好父母,让孩子在心中感到父母是好父母,尔后让我们的孩子决定要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最终让我们的父母真正的“懂孩子”。

培训对象
    适用于(小)中学生家长[建议中学生家长参与]

授课时间
      3小时

培训讲师
      杜林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危机干预培训师、中国24H希望热线宣讲团干、笔迹性格分析师、特约心理情感培训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长期潜心钻研心理学及国学,授课时糅合儒释道三家智慧,将《易经》、《道德经》、《心经》等国学经典巧妙运用到心理学课程之中,为政府、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提供有效心理辅导,充分达到利用好心态、好心情进行高效沟通目的。并运用图案法来分析儒释道三家在个人心理现象中所处位列。这在国内尚属首创。
      荣获:“2015年度卓越讲师奖十强”、“年度金牌讲师奖十强”、“企业管理培训讲师十强”、“2015中国百强讲师”。

课程提纲

第一节 了解为何会这样

第二节 孩子成长的生理危机

第三节 父母不能做的事

第四节 如何成为好父母

第五节 结束感恩游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