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林海,杜林海讲师,杜林海联系方式,杜林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林海:《易学让你拥有好人缘》
2017-02-13 2522

《易学让你拥有好人缘》

【课程背景】:
  当今社会情绪严重影响着个人的生活品质?
  当我们自己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时,是不是会沉溺于痛苦之中一度不能自拔?
  当我们在一样的工作环境中所面对的不同群体时,有时会因为对方情绪不好而遭遇不公平对待。我们是不是会不停埋怨?
……
  所有这些情绪都会影响我们处理事情,进而影响我们的个人生活品质,同时也影响我们的人缘。
【课程收获】:
  课程中你将获得什么?
本次课程将提供多个简单独特的易经心理学实用方法,使学员了解自己的情绪,理解行为产生的心理根源,学习合理对话,练习不良情绪转化的方法,从而有能力应对,提升情绪商数,提高心理适应水平,以正面、积极的心态面对外界突发情形。帮您在工作中做好心理调适,消除负面的情绪影响,掌握有效的情绪管理方法,培养积极乐观的正能量,从而提高教师的身心灵成长和工作效率!
【课程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教务工作人员等
【课程时长】
3小时
【培训讲师】
杜林海: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易学心理学应用导师
教育(家庭)指导师
危机干预培训师
心理情感辅导师
父母效能训练P.E.T导师
企业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宁波捷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讲师及首席心理咨询师
长期潜心钻研国学及心理学,为政府、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提供有效心理辅导。
【课程内容】:
一、易学的含义
二、常见的人生怎么办
三、自我情绪调整训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