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林海,杜林海讲师,杜林海联系方式,杜林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林海:汇谈的智慧--世界咖啡
2016-06-13 2981
对象
适用于所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
目的
世界咖啡让参与者从对个人风格、学习方式和情感智商所有这些我们惯用的评判人的方式的关注中解放出来,使学员能够用新的视角来看世界。让学员进行深度的汇谈,并产生更富于远见的洞察力。
内容

            《汇谈的智慧--世界咖啡》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人类最独特的能力就是反思的能力,我们会后退一步并反问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吗?”事实上,这是我们的觉察.然而我们的共同觉察能力通过现如今的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变得更加敏锐,这些网络催生出更多的对话网络,讨论我们想要的共同未来是什么样的,不只在地方社群,组织里讨论,也在我们共同发源地,这个地球村里展开讨论.世界咖啡就像一种网络对话模式,只不过规模小一些,我们可以利用它来针对我们真正关心的问题,集结智慧,共同打造我们的未来.
世界咖啡不仅是获得集体创造力的可靠方法,也是一种有力的象征,改变了我们平时对工作的认识,也纠正了我们于组织为何成为集体创造力成功或失败的媒介的真正原因的理解.如果我们把一个合作共事的团队--不管是正式或非正式团队--都当成世界咖啡里在咖啡桌对话的人们一样,那会如何?要是我们把每个团队的互动,想象成参与者在各桌次间位置移动,通过参与汇谈网络,发挥彼此的影响力,那又会如何?
【培训目标】
世界咖啡让参与者从对个人风格、学习方式和情感智商所有这些我们惯用的评判人的方式的关注中解放出来,使学员能够用新的视角来看世界。让学员进行深度的汇谈,并产生更富于远见的洞察力。
【培训对象】
    适用于所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
【授课时间】
     1天
【培训讲师】
   杜林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危机干预培训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笔迹性格分析师、心理情感培训讲师、小团体动力学培训师。
  长期潜心钻研心理学及国学,授课时融会儒释道各门知识,将《易经》、《道德经》、《心经》等国学经典巧妙运用到心理学课程之中,为政府、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提供有效心理辅导,充分达到利用好心态、好心情进行高效沟通目的。并通分运用图案法来分析儒释道三家在个人心理现象中所处位列,这在国内尚属首创。
【课程提纲】
       一、汇谈的核心流程
       二、汇谈核心七项原则
         第一项原则:明确会谈内容
         第二项原则:创造热情友好的氛围
         第三项原则:探索相关问题
         第四项原则:鼓励每个人的投入/贡献
         第五项原则:吸收多元文化,接受不同观点
         第六项原则:共同审议不同的模式、观点和深层次的问题
         第七项原则:收获、分享共同成果
       三、主持的艺术
  四、对话领导力

上一篇 礼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