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宇,李学宇讲师,李学宇联系方式,李学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11-29 3832


        李学宇姓名学研究案例

         

       电影剧«猎场»中陈修风与葵黄是一对恩爱夫妻。他们都是职场菁英,但他们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子女。


     他们没有子女的原因是葵黄的原因,她的肾先天性的问题。


      在过路阴阳中有句癸水妇不育的断语,说的是北方癸的方位有水,家中的女人就不能生儿育女。


     这时的葵与癸相通,葵=癸。关于这点,有一个历史故事,当年大宋的杨家将中的杨继业兵败,困在二狼山,他知道自到了绝地,因羊(杨=羊)遇到了二只狼那有活命的道理。


     还有三国的庞统,带兵经过落凤坡时,被袭身亡,因为他就是凤,他到了落凤坡就自然难逃此劫。


     葵黄就是癸黄,癸水主肾脏,黄就是废了的意思,癸黄也就是肾废了。葵黄不能生育,她的名字就有了暗示。

   我们再看她丈夫陈修风,他的名字中有没有什么问题呢?

   陈修风名字的卦象中山风蛊,上卦为山,山在八卦中代表小男孩,广义上就是指儿女,五行属土,下卦巽(也就是风),五行属木,木克土。土受伤,也就意味着伤子女。


 伤到什么程度,那就取决于风的力量,风弱只是伤到子女,还是有儿女。风强伤子女就重,最严重的就是绝嗣。


   陈修风,他的名字中本来就有了个风,而这个风还不是一般的风,是一个经过修炼的风,(修字有修行,修炼之意)这个风就有一定的道行,道行高能量就大,风能量大这就是他命中没儿子的原因。

 陈修风克子女,不仅仅是风的原因,这个修字也帮凶。


  陈修风他的经商天才也能从他的名字中找到原因。因风就是巽,巽卦有利市三倍的意思,做生意能赚到百分之三百,而这个修炼过的风,能量更强大。


  所以他具备经商的天份,这也就是大集团公司为什相中他的原因。而且还是非他不可。

  同音同意,这是汉字在易经中特有的现象,取名时,每个字的含义,三个字的组合含义都要考虑到。只有这样,取出来的名字才尽量完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