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炳国,成炳国讲师,成炳国联系方式,成炳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正念解决失眠,让你恢复自主睡眠能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成炳国:失眠为什么那么难治好?-中国睡眠网
2021-12-11 2118

       人 的 意 识 , 尤 其 是 成 年 人 的 意 识 很 顽 固 , 即 使 有 些 想 法 是 错 的 ,但 跟 着 人 时 间 久 了 自 然 就 认 为 那 些 东 西 是 对 的 。 毕 竟 社 会 套 路多 , 成 年 人 总 是 担 心 自 己 随 波 逐 流 人 云 亦 云 , 所 以 自 己 形 成 的 一套 防 御 机 制 , 对 于 新 的 想 法 和 新 的 理 念 不 管 对 错 很 难 真 正 浸 入 自己 的 内 心 。



     首 先 说 明 , 正 是 这 种 固 执 的 看 法 , 成 年 人 身 上 自 己 带 的 那 种 坚 硬的 外 壳 , 让 很 多 很 多 很 多 人 沉 浸 在 错 误 的 认 知 中 才 使 得 失 眠 长 期维 持 不 可 自 拔 。 即 使 有 人 善 意 的 提 醒 不 要 看 重 失 眠 , 他 会 反 驳 你没 失 眠 过 你 懂 吗 ? 医 生 都 没 告 诉 我 这 么 做 , 你 说 的 能 对 吗 ? 即 使有 专 业 的 心 理 咨 询 师 告 诉 他 , 失 眠 本 身 不 会 有 太 大 的 伤 害 , 放 下了 就 能 睡 着 了 , 他 也 会 觉 得 你 这 个 心 理 咨 询 师 靠 谱 吗 ? 你 书 上 学的 那 些 东 西 都 是 纸 上 谈 兵 , 我 就 是 特 殊 的 那 一 个 , 你 们 都 不 能 理解 。



      因 为 我 们 不 能 把 每 个 人 说 的 东 西 都 验 证 一 遍 , 这 样 成 本 太 高 , 所以 我 们 选 择 不 去 相 信 。 这 一 点 也 是 正 常 的 人 性 。 广 告 为 什 么 反 复重 复 才 会 其 效 果 , 只 有 这 样 反 复 人 们 才 有 可 能 去 试 一 试 。 除 了 小时 候 天 真 无 暇 的 时 候 可 以 充 分 信 任 别 人 说 的 话 , 长 大 后 我 们 真 的很 难 相 信 一 件 事 情 。 这 是 一 种 自 我 保 护 , 但 这 也 的 的 确 确 让 失 眠的 人 一 直 持 续 失 眠 下 去 。

     中国睡眠网提供了不吃药不打针不用任何产品,21天彻底治愈失眠的方法,但没有人相信,悲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