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彧,陈彧讲师,陈彧联系方式,陈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彧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私人董事会,企业隐形动力训练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彧:陈彧导师企业课程(2018)
2018-09-11 2775

一、内训课程和企业教练:

1、企业内训开设的工作坊有:组织系统排列技术支持的《企业诊断》工作坊、《商业系统和商业模式》工作坊、《企业战略》工作坊、《领导力》工作坊、《企业问题解决》团队工作坊、《系统排列和企业文化》工作坊等。


说明:因系统排列和管理结合后,可以提供企业发展各阶段的和各层次问题的支持,建议先由企业提出个性化的咨询和培训需求,我们以终为始做出方案,针对性落地,给出最合适的方式支持和帮助企业实现目标,所有的内训课程我们都可能运用组织系统排列技术和私董会共创技术。


2、内部私董会:在企业内部以私董会的形式在内部管理团队内碰撞、激荡、觉察、探索企业现状和发展真相和隐形动力,朝向目标找到成长路径与形成方案,这种有效的咨询形式就是内部私董会。


说明:内部私董会和外部私董会的最大区别在于,它是由有利益关联的总裁和高管团队组成的,需要强有力的正向引导,帮助他们发挥群策群力、同舟共济的巨大威力,从而实现共赢共荣的共同利益。毕竟,企业家及高管团队是组织的火车头,他们的集体动力是否强大,直接决定了公司发展的强度和速度。内部私董会,正式直面这些痛点,开辟了一条间隔连续、永不落幕、弹性灵活、简明务实的道路,帮助企业领导把自己的高管团队逐步打造为一支敢打仗、打胜仗的王牌之师。


3.企业高管教练


二、陈彧导师其他课程简介:

《伟事达私董会》、《欧文亚隆团体支持性小组》、《总裁教练》、《企业隐形动力》系统排列导师班、《与生命有约》系统排列工作坊、《系统排列师督导》、《企业组织成长共创会》等


三、导师简介:

陈彧导师

“我的梦想是做有国际情怀的中国导师,把中国人发展的学问推向世界。”

陈彧导师不仅拥有30年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创业经验,还一直致力于钻研和融合国际心理学、管理学的最新技术,是实战和学术高度融合的企业家教练型导师。


中国系统排列协会学术委员部主任

中国系统排列学院学术委员、导师资源部主任

教育部下属企业教练导师学院学术委员

上海交大《企业隐形动力》/《企业绩效教练》主讲教授、导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训练导师

伟事达私董会总教

家庭/组织系统排列训练导师 *NGH美国催眠治疗师学会催眠师*完形国际导师,NLP执行师,教练


30年企业管理和创业经验,包括大中型国企、外企、上市公司、初创期企业创业、融资和管理经验。


应用心理学和管理学融合典范,系统排列训练导师

陈彧导师长期以来专注于心理学和管理学研究和运用领域,集中在可以落地的组织系统排列运用,是中国在该领域领先的专家。


他还在商业模式、定位、连锁行业运营、领导力升级和团队带领、服务行业转型上也有很多时间经验。无论规模、行业,企业陈彧导师的特色是所有培训都可以用个案的形式呈现当时的状态和动力,并能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事后在实践中能得到验证,因而深得案主好评。


企业隐形动力创始人

陈彧导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商业经验和心理学动力,开设了企业隐形动力课程,让企业家掌握运用系统动力的心态和技巧,了解组织发展原动力和秘密。

他是国内大学中,目前唯一将应用心理学和管理学方法结合,并开设系列课程的导师。


研究学者

陈彧导师80年代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后取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学位。

2008年开始钻研推动建立学习型组织和企业真正提升的学问,2012年起立志于做学问的推动者和应用者,支持中国企业和个人案主实际成长。


社会公益达人

陈彧导师十分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并于2010年与增爱基金会一起创办人人可公益专项基金,专门支持自闭症孩童家庭。


四、服务客户(部分)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山东天博耐特,蒙牛,联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诺亚财富,西安欧亚学院,金蝶,韦博英语,伟博电讯,太仓工投,佳宏新材料,上海恒寿堂,靖和实业,树基纸业,七色纺商业连锁,浙江美力科技,义乌华鼎锦纶,双驰实业股份,广州七乐康药业连锁,郑州黛玛诗时尚服装,德瑞姆心理机构

 

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公开课

2016年8月“企业的系统与成长”主题分享

2017年3月山东天博耐特内训

2017年6月:“与生命有约”系统排列工作坊

2018年8月 德瑞姆心理机构内训        

2018年8月儒释道心理学论坛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