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彧,陈彧讲师,陈彧联系方式,陈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彧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私人董事会,企业隐形动力训练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彧:《生命与企业隐形动力》高级研修班
2018-09-11 2295
对象
本课程面向生命成长、关系、身体症状、情绪、企业管理等需求的人群
目的
带着觉察把企业做得更好,个人生命成长,关系更加圆融,更好支持身边的人,还可以成为系统排列师,无论你是创业者、企业家、高管和专业教练、咨询师、还是成长中的同学,都能找到你的位置,满足你的成长需求。
内容

❖系统排列是什么?

系统排列是欧洲最为人称道的心理治疗大师海灵格先生开创出来,海灵格先生和众多心理学专家和导师共同发展,它是生命和组织系统的结构工程学。在家族中能够快速处理基于家族中成员之间的纠缠而引发的复杂问题;在组织中能够呈现和引导解决组织潜意识动力,从而推动组织健康发展。


这些议题包括人际关系、感情/婚姻问题、亲子关系、莫名健康问题、各种复杂情绪问题、事业发展障碍、内在心灵系统、企业领导力、企业深层管理问题等。其具有的革命性在于:创新的深层洞见,快速准确的事实呈现,应用范围已远超出最初的心理辅助,正在跟组织管理、教育、医学治疗等各领域相结合,并延伸为一门强大的应用学问,可以被称为生命和组织的深层说明书。


本课程面向生命成长、关系、身体症状、情绪、企业管理等需求的同学,学了以后带着觉察把企业做得更好,个人生命成长,关系更加圆融,更好支持身边的人,还可以成为系统排列师,无论你是创业者、企业家、高管和专业教练、咨询师、还是成长中的同学,都能找到你的位置,满足你的成长需求。


生命与企业隐形动力课程,把系统排列、国学(儒释道医易)、NLP、完形、催眠、精神分析、冥想、生命成长、商业管理有机结合,可以引发中华儒家文化中《大学》所描写的状态:


1.“诚意正心”:自己(能量和心智模式)是自己生命成长的最大障碍,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最大障碍,生命与企业隐形动力课程可以支持学员提升内在能量和现有心智模式,从而更加适应生命和企业发展的新常态。


2.“修身齐家”:个人成长,拥有更美好的个人与家庭和财富关系


3.“治国平天下”:生命和企业隐形动力课程支持你在潜意识和意识层面打通过去学习的知识体系,融汇贯通,理顺上下内外逻辑,使你更加强大灵活,帮助把自己的经验和所学的知识连接上当下企业和个人面临的生命和企业环境。既站在系统层面和战略层面,又能聚焦当下获得实际运用的洞见和具体战略、方案,解决具体问题。因而直接使得个人和组织发展更加成功。


4.“内圣外王”:通过系统排列等应用心理学、管理学知识的融会贯通,支持你把中国传统文化中老子提出的道和佛家所说的心识,落实到具体的生活与工作中,从而逐渐做到与道同行,内圣外王


让爱流动,服务大系统。

升级生命,升级事业,迈向幸福和成功!


课程中涵盖家庭排列、组织排列、应用式排列等

家排引领你重新认识一切生命关系的真相;

辅助你将纠结和阻力转化为正向的能力;

推动你发现心灵深处被隐藏与封存的动力源泉;

支持你与自己、他人和世界建立新的联结;圆满你的爱、关系和梦想。

累计15天的课程通过系统而有方向、有落地的过程,帮助你觉察自我情绪和行为模式产生的源头和反应机制,呈现生命中爱与关系的真相;向内挖掘生命潜能,向外发现更多的可能性。帮助你将生命中遇到的难题转化为正向目标并自发作出内在改变,从而建立更高自我价值,达至内心和谐平衡,提升心灵品质!


组排一个领导者的洞见,是其创造力和组织竞争优势的重要来源。随着时代变迁,组织影响因素众多,系统排列可以向我们在私董会中一样,快速获得独特洞见。

有了系统排列,领导人好像带着X光机那样,轻松看到组织真实情况以及深层动力和发展机会。人力资源、商业模式、定位、战略、企业心智模式和发展不同阶段,销售招投标...很多经营和管理问题都可以用组织系统排列来呈现和测试。它可以有效诊断企业/组织关系现状;以系统智慧确定战略方向;协调组织找出瓶颈以及停滞原因;深度增加组织成员对企业的归属感;增强领导人领导力,提升心智模式,探寻企业深层动力和前景。


谁适合参加(本课程面向)

想要解决企业问题的企业家、管理者、专业人士

想要通过工作坊自我成长、提高生命质量的人士

想要改善关系的人士

(比如:原生家庭、亲子、亲密、财富、健康、自我发展、事业等关系)

对系统排列学问感兴趣的各界人士

想要成为系统排列师的人士 


通过学习《生命与企业隐形动力》课程你能学到什么

一、这是一堂解决生命和企业实际议题的课程;

二、这是一堂手把手真正教授系统排列知识和个案技巧的课程;

三、这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应用心理学和管理学方法结合课程。


1)陈彧老师将用他丰富的商业经验和心理学动力诠释企业管理和领导力模式的精髓,让您掌握探索和运用管理知识和系统动力的道法术器,透彻了解组织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原动力和秘密!


2)《生命与企业隐形动力》是一个持续升级的课程,邀请您带着夜难成寐的困惑和成长需求前来探索,带着成长之后的愉悦心情离开…


3)你将真正学会自己做家庭个案和组织个案。开设近3年以来已经涌现了一批排列师和成功成长的同学,课程学员还可以通过沙龙、社群等活动不断专业提升。


导师介绍:


陈彧导师

我的梦想是做有国际情怀的中国导师,把中国人发展的学问推向世界。


人社部下属中国系统排列协会学术委员部主任

教育部下属中国系统排列学院学术委员、导师资源部主任

教育部下属中国企业教练导师学院学术委员

上海交大《生命与企业隐形动力》/《企业绩效教练》训练导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训练导师

伟事达私董会总教

家庭/组织系统排列训练导师

NGH美国催眠治疗师学会催眠师

完形国际导师,NLP执行师,教练


部分学员反馈


*2018年15天专业班课程(其中工作坊时间12天,含学员每人四个个案---家排或组排;另有累积3天(一般是6个半天)的理论学习和答疑;所有个案安排请课前联系工作人员预约并确认;之外如果需增加可申请付费个案,详情请询问工作人员。)


*建议想做系统排列导师的各位选择15天的完整学习(任意时候切入都可以学会);有其他需求可以根据个案情况和自己成长需求选择参加工作坊(其他需求主要是指了解知识,做个案,现场体验等等)。


*参加专业班的学员可以明确你的学习目的,老师将会根据你的状态和成长阶段来建议你选择以下两类:

一、成长自己

二、成长自己并成为排列师

两者要求是不同的哦!只要你下决心,我们一定能支持你!


*课程费用,请咨询潘老师,下方有联系方式。

课程时间及地点课程时间:从2018年起的《生命与企业隐形动力》高级研修班课程,具体时间如下:

1月20-21日

3月10-11日

4月14-15日

5月5-6日

6月2-3日

7月7-8日

8月11-12日

9月8-9日

10月13-14日

11月10-11日

12月8-9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