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春妹,姚春妹讲师,姚春妹联系方式,姚春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 礼仪培训 家庭教育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姚春妹:江西HR讲师团公益讲堂第七期:人力资源礼仪培训
2016-11-07 1294

孔子曰:不学礼,无以立。中国是礼仪之邦,在人际交往中,礼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企业经营涉及大量交际,在人力资源方面也同样要与人交流,注重礼仪,可以为企业加分。那么您对礼仪了解多少呢?11月29日,江西HR讲师团公益讲堂第七期带您走进人力资源礼仪培训,提高您的交际魅力。

七期讲师姚春妹为中华礼仪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女性形象工程讲师团讲师、中国形象设计行业注册形象礼仪讲师、国家人力资源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国家高级礼仪(礼宾)师、全国专业人才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美国正面管教家长讲师,在礼仪方面有着丰厚的知识与经验,从她身上,学员们能学到许多实用技能。

围绕企业常遇到的电话招聘、面试交流两方面礼仪,姚春妹采用图片演示的形式讲解,电话如何说得体,面试如何举止得当。如电话响三声内接电话,这是星级酒店的硬性要求,接电话时不要做其他无关的事,避免电话滑落;注意说话环境、语速、措辞等等。同时让学员们回忆场景,举例常见现象,讨论反证,提高互动效果,加强印象。采取分组形式,别具新意地用新闻播报的方法进行总结,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

通过礼仪培训,学员们均有不同程度的收获。礼仪是长期学习实践才能养成习惯,学以致用、注重细节、长期坚持,才能事半功倍。公益讲堂免费提供各类实用技能培训,专业讲师团队、专业服务水平。欢迎报名参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