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润卯,张润卯讲师,张润卯联系方式,张润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润卯:“激情创业,勇攀巅峰”情商营销智慧
2016-01-20 4108
对象
直销企业
目的
开发潜能,团队精神,提升业绩
内容
??

一、背景介绍

    创业需要激情,营销需要方法。现在是一个合作共赢,抱团取胜的时代。“个人努力+团队合作+系统支持”,成功的营销,需要情商营销智慧。

    情商,一个你既熟悉又陌生的概念。它就是一座宝藏,有待于我们去发掘、开发和利用。

    美国总统布什曾说过:你能调动情商,就能调动一切。情商比智商在更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人的婚姻、工作、人际交往以及整个事业的成败

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和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座谈时,问村官杨代显“情商重要还是智商重要?”杨代显回答“都重要”。习近平强调说,做实际工作情商很重要,更多需要的是做群众工作和解决问题能力,也就是适应社会的能力。

一个人事业的成功,80%取决于你的情商,即你的自信心、你的情绪认知与控制能力、自我激励、你的沟通能力、你的人际交往和团队合作能力、你的抗挫折能力等;而另外的20%取决于你的智商。

所以,提升情商很重要!

如何把公司VIP客户发展为经销商,把经销商发展为大客户,让公司员工树立大营销、大服务的思想意识,我们精心策划了这次服务于“关道茯茶事业”的情商营销智慧训练课程。

二、课程结构

1.小班互动教学:限70人,额满为止。有利于充分沟通和现场互动。

2.课堂教学以角色扮演、游戏互动、情景模拟、团队合作、感悟分享等不同方式进行。

3.课程内容:四个模块

第一模块:融入情商,团队建设

第二模块:认知情绪,把握顾客

第三模块:提升情商,有效沟通

第四模块:自我激励,营销致胜

4.上课时间(212小时)

5.教学模式

提升理念       小组讨论    拓展训练    头脑风暴

感受分享       角色扮演    案例分析    音频视频

三、讲师介绍

A.张润卯老师 

      获得资质:国家认证高级情商训练师

                中国学习能力研究院特聘情商讲师

                国家认证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国家认证SIYB创业培训讲师

B.贾保平老师

      获得资质:国家认证高级情商训练师

               中国学习能力研究院特聘情商讲师                     

                国家SIYB创业培训讲师

                国家认证企业培训师

四、学员要求

1、进入会场,放下身段,放空心态;

2、手机静音,专注学习,尊重他人;

3、全程参与,积极投入,用心感受;

4、融入情商,团队合作,勇攀巅峰;

5、宾馆全封闭训练(统一食宿)。

五、学习费用:1580/人(包括2天食宿费用,全封闭)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