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帆,林益帆讲师,林益帆联系方式,林益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营销管理咨询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益帆: 林益帆:做销售,如何战胜客户的拒绝之开场被拒绝
2017-05-24 3014


HELLO大家好,我是林益帆老师,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些想法,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在评论区一起探讨。


这些年,总有人问我:益帆老师,你是怎么来定义销售的?说实话,我不想咬文嚼字的去死磕某些概念,只想基于自己的视角去解读一下这件事儿。


实际上,我觉得很多人说的都对,销售真的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要想赢得这场战争,我们至少需要战胜三件事儿,那么今天我们就先来分享一下第一件事儿。


首先,我们要化解客户的拒绝,注意,客户不是我们的敌人,但客户的拒绝,却是我们不得不战胜的敌人。如果你从事过销售工作,那么你将有机会发现一件非常非常有意思的事儿,这件事儿叫做驴唇马嘴、叫做对牛弹琴、叫做无法沟通,我曾经听到过这样一段对话,一个销售人员向一位陌生客户推销他的产品,刚刚打了个招呼,说了一下自己是哪家公司的人,客户就说“我不需要,谢谢”,客户已经尽可能做到礼貌了吧?


做过销售的我们应该心里都很清楚,我们能听句礼貌的“谢谢”已经算不容易了吧?可是不知道是被拒绝了太多次,还是业绩不好心情很差,销售人员还是怒了,唧唧歪歪的逼问客户:“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不需要什么?你知道我要干什么么,你就不需要?


”一串逼问的结果是,客户依然礼貌的回复:“不管你想干什么,我都不需要”。结果显而易见,由于开场拒绝,所以可以预见一开始单子成交的希望就万分渺茫,而到此为止,基本已经可以宣告死单了,原因很简单,因为销售人员跟客户的关系已经针锋相对了,你的产品是什么,好不好已经不重要了,你这个人,已经出局了。


如何正确进行上述沟通话术,请关注林益帆:做销售,如何战胜客户的拒绝之正确的话术沟通技巧:https://www.jiangshi.org/535069/blog_1459685.html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