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洪池,管洪池讲师,管洪池联系方式,管洪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管洪池:管洪池:打破展会0订单魔咒,印刷行业新生机
2016-01-20 4899

管理

  2015年4月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PRINT CHINA 2015)在东莞召开。盛鼎集团在展会亮相同时,继3月《未来之路》东台站大放异彩之后,在东莞站加场《未来之路》,重谢客户,也收获了未来路上更多的合作伙伴、与近百台产品订单。活动背后,第三空间[管洪池]团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策划方案与落地,这里,管洪池和你一起解读[未来]。

  

  未来是强强联合

  盛鼎集团是中国第一个印后行业巨头共同联合的集团,充分实现资源共享,技术共享,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未来是一体化

  集团已经完全实现印后卡纸盒、瓦楞盒一体化,为印刷行业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一体化的服务,这种一体化创新服务在国内尚属首次。

  未来是世界领先

  《未来之路》首战在今年3月16日江苏东台圆满落幕,吸引行业千余家印刷行业客户。在一体化产品受到客户高度认同后,管洪池为本次活动引入的更创新的订单模式为本次活动吸引近亿元产品订单,创造行业记录。4月7日的《未来之路》东莞站在更快乐签单的同时,也打破展会0签单的现状,获得近百家客户的认可与订单。

  

  未来是高效订单

  盛鼎集团《未来之路》活动更有美国阀科、德国KBA高宝等世界领先印刷行业公司提供技术分享,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深度的行业解读。

  

  

  

  未来是快乐

  管洪池:“我知道行业各品牌与客户之间的签约订购现状比较复杂,存在很多痛点,我们这一次引入了很多创新的元素,也验证了这种方式的正确性,在与客户高效订单的同时,客户能收获很多意外的快乐与惊喜”

  

  

  

  

  

  

  未来是什么样子的,也许未来的定义属于 - 有远见,并将远见有勇气与坚持让世人看见的人。

  未来的路上,有你,有我!

  加油盛鼎,让未来,现在就来。

  

  《未来之路》活动指导管洪池

  

  管洪池,个人潜能激发培训专家,品牌营销咨询师,家居建材行业公认“接地气”的教练,中国印刷行业促销活动创始人,青岛第三空间总经理。管洪池已为各行业超过500家客户服务提供高端精准的策划咨询服务,其中很多策划方案已经创造行业里程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