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洪池,管洪池讲师,管洪池联系方式,管洪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管洪池:管洪池:相信的力量让建材家居爆破活动更成功
2016-01-20 5112

  2015年5月9日,莱州云峰家世界商场的21个品牌门店联合家居促销活动《抢光家世界》在人山人海的活动现场中圆满落幕。当日收银高峰持续将近3个小时,活动受益远远超出预期,也迫使当地竞争对手也迫不得已改变活动计划。

  《抢光家世界》活动在经过15天的市场订单,抢占莱州大部分家装市场后,在5月9日下午迎来订单最高峰,收银台在当日下午1:30活动开始后异常火爆,异常拥堵,收银高峰在将近下午4:00才渐渐疏通。活动的策划青岛第三空间管洪池更在活动结束后也很意外的收到了来自家世界商场商户们温馨的礼物。

  

  

  

  

  本次活动的策划执行人「管洪池」在活动结束后分享到:其实相信的力量可以让成功走的更远。

  “本次活动在莱州家世界找到我们后,活动的进行非常不容易,我们的竞争对手对我们虎视眈眈,我们也存在团队几乎都没有相关的活动经验,很感谢这次活动,让市场印证一支真正有能力的团队。”

  

  “在我们青岛第三空间有一面墙,记录了这么多年我们与合作伙伴非常有意义的点点滴滴,就像这一次活动,其实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很大程度来源于双方的信任,只有相信,才能让成功走的更远。

  2015年上半年第三空间的活动无一例外的都非常火爆,超出合作伙伴的逾期,感谢这些伙伴们的信任,其实信任是一种很有意思的东西,时间会打磨出最美的光彩,铭记感动,继续前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