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峰,刘云峰讲师,刘云峰联系方式,刘云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综合管理 全球领先责任数字化管理实践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云峰:责任服务营销一点即通
2016-01-20 5312
对象
企业全员,
目的
提升销售能力
内容

销售最重要的核心环节就是服务!很多人都知道要做好服务的重要性,但就是做不到.

本课程通过责任服务成交法则、案例诠释了销售的关键环节----责任服务细节!

服务----责任!

做好责任服务,销售成功!

服务就是细节,责任决定成败:

责任丢失--认为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把握大方向就行了,至于那些细枝末节就不要去管了。

责任事故--“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小事不注意往往会酿成大问题。

责任服务--必须从小处着手,整个计划的成败就取决于责任服务细节。

责任回归--责任动力学的根本是让人工作生活费力最小,实现拥有豁达的人生,成就非凡的事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