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励豪,文励豪讲师,文励豪联系方式,文励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夏犬马创始人,现任华夏犬马总经理兼首席规划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文励豪:数据分析
2016-01-20 5433
对象
企业负责人及高管
目的
通过对数字、人性、规律等分析掌握商业规则及市场动态,更好的运用于企业运营、管理、营销等多个领域!
内容

数据分析是通过人性、个人法则、社会法则、自然法则、经济发展、环境状态、行业演变、数字分析等规律性思维的系统;此课程必须在学习完易趣学前六大课程体系之后,有清晰的人生定位、掌握职场规则、熟练运用策划、营销、管理、财务、运营等综合能力之后方可学习,不然学习将毫无用处!数据分析分为10个课时,每个课时为2小时学习时间,共计20小时系统学习时长以及终身指导;详情移步至易趣学官网查看!

易趣学:(易:最易学习 最易理解 最易操作;每日不能触碰的底线,坚守原则;只要你决定改变,我们就可以改变你!趣:深度执行 用心沟通 不停重复把抽象、乏味的知识通过培训的方式变成生活化、循环化可执行的知识力!学:似水状态 自省状态 谦卑状态;永久保持水的态度、水的适应力,在谦卑状态下烙上褪不掉的深入骨髓的自省血液!)

认识易趣学的四个阶段(四大系统思维):

第一个阶段:凡事依据数据分析作为指导方可保证结果

无论是工作、事业、生活确保一个好的结果,都应以数据分析作为基石,数据是最好的论证!

第二个阶段:思考要讲方法

几乎所有人都在思考,为什么总是想的和实事总会不一样,那是因为思考的方法出现了偏差!

第三个阶段:凡事以系统作为指导

无论做何情都必须有一套完整可操作的系统方可让事物有序、科学、良性的发展!

第四个阶段:习惯养成是无意识的

所有刻意养成的习惯都会被打破且很难延续,只有通过兴趣点出发无意识养成的习惯才能持续!

易趣学是服务于企业(年产值1亿以下,没有行业限制)及个人(没有限制),运用于生活和工作的学问。


上一篇 自动化运营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