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开华,时开华讲师,时开华联系方式,时开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开发经销售商 经销商管理 大客户销售 销售团队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时开华:为了明天,先要睡好今天。 
2016-01-20 4248

工作日的清晨,犒劳自己,让早餐叫醒一天。不要因为匆忙而忽略,因为那只会让你的整个上午在等待午饭中度过。


偶遇花店就让自己浪漫一次。给自己或者送人都会让你的心情好起来。浪漫如果期待别人,那么真的要等很久。自己做就轻易许多。



想要拥有这一切吗?



那就努力工作。你想要的一切,生活都会给你,没有比投资自己更稳妥的投资了。

晕头转向的时候,休息就好了。如果你不是正在拆弹读秒,那么休息一下不会怎么样的。


不论身处哪里,总要看看窗外,偶遇的好风景都是今天的幸运。




即使熬过一个漫长的加班,也别在路上像是无脑的僵尸,抬头看看,说不定今天夜空很美。


相信爱情是心跳的感觉。而不是你有房,我有车。



期待周末。有大段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选择如何度日。约朋友去玩乐,一个人出去走走,或者在家里读一本书,又或者只是睡整天。好时光,可以任意虚度。



晚安。为了明天,先要睡好今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