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振华,江振华讲师,江振华联系方式,江振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投融资顾问及中小企业产融孵化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江振华:众筹万象
2016-01-20 5202
  这段时间我潜心做了两件事一一调研众筹案例,研究众筹课题。
      经过数十个众筹案例的了解,我不得不承认众筹的威力,不得不佩服众筹者的魄力,不得不接受金色人性观念的转变!—— 一个个梦工厂在众筹中诞生,一个个领筹人筹出了自信,一个个跟筹人走上了资本运作道路。
      为了科学发展众筹事业,作为众筹领域专业研究人员,我亦要强调当前“众筹六局”!
      一、众筹迷局:很多人确实有好项目、有好资源,但不得众筹要领,至使数亿资产闲置家中。
      二、众筹误局:很多人以为筹来的钱是利润,是不用还的免费蛋糕,至使筹出了牢笼之灾。
      三、众筹乱局:众筹项目和领筹人水平及众筹市场优劣不齐,至使几家欢喜几家愁。
      四、众筹残局:有些人筹得了启动资金,由于经营管理等众筹顶层问题没设计好,至使众筹项目无果而终。
      五、众筹败局:由于不懂众筹要领及真谛,因为还不了钱、赚不到钱、分不好钱而筹出了麻烦筹出了仇人。至使前途尽毁。
      六、众筹全局:经过对众筹前五局的认知,振华觉得众筹要幸福大众必须了解和学习众筹全局,暨江振华研究的“筹钱,用钱、管钱、还钱、赚钱,生钱、分钱”的“众筹7Q模式”。

      如果您认同江振华的观点请传发此观念、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你正行走在众筹五局之中,请拔17722448799,我们交个朋友,我把研究心得奉献给你。
                       谢谢!
                                                       亚太众筹研究院     江振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