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男,杨佳男讲师,杨佳男联系方式,杨佳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农业电子商务专家;著名县域电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佳男:杨佳男主讲府谷电子商务进农村首期培训
2016-03-31 1336


为扎实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创建工作,培养电商专业人才,提升电商管理水平,3月24日,县商贸办组织开展府谷县首期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活动,全县120多家涉农电商企业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陕西思坦福创业孵化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县域电子商务孵化联盟孵化中心副主任杨佳男和中国县域电子商务孵化联盟执行秘书处秘书长罗云晟两位专家主讲。杨佳男以《依托互联网+构建现代农业新模式》为题,从各类农产品滞销现象入手,认真分析了现代农业发展的趋势、传统农业面临的问题、农产品滞销的原因等问题,深入剖析了电商成功营销农产品的经典案例;罗云晟主要从“解读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县域电子商务经济模型误区、现代农业发展的产业结构、电子商务五大模型、互联网+时代企业的三种形式、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三大瓶颈、涉农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模型汇总、构建现代农业新模式”等八个方面对如何依托电子商务构建县域经济新模式做了详细的解剖。

两位专家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农村电商进行详细阐述,提高了科技指导员及科技示范户对农业电子商务的认识,拓宽了他们发展现代农业的思路,懂得了电子商务与构建县域经济新模式的相互关系,掌握了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应用,对我县今后电子商务及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促进作用。

据了解,我县于2015年9月被确定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今后,县商贸办还将组织多期大规模的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培训,力争在年底前完成5000—20000人的培训,助推我县农村电子商务更好更快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