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珈羽,乐珈羽讲师,乐珈羽联系方式,乐珈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礼仪形象管理,女性魅力、有效沟通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乐珈羽:《女性魅力能量》
2016-01-20 1846
对象
追求生活品质,提升个人魅力的女性
目的
提高生活品质,提升个人魅力
内容
(公益课程)




※魅力女神 课程简介 


繁华都市,时光匆匆流逝。您是否还记得自己当年的那个美丽的愿望?您是否还记得自己当初的那个城堡的梦想?


现在的您,是以着什么样的身份游弋在这座钢筋水泥的城堡里?您是一名努力拼搏的创业者?还是一名被固职场的白领?您是一个孝顺的女儿?还是一个慈爱妈妈?您是一位贤惠的妻子?还是一个孤独的女强人?你是否实现了最初的愿望,是否圆满了最美丽的梦想。


我们走得太快,以至于忘记了初心。我们走得太急,以至于迷失了内心真正的自我。


不论您是谁,在您的内心里、灵魂里都有一个真正的自我存在。她也许是活泼可爱的,也许是高品典雅的;她也许是妩媚性感的,也许是温柔可人的。


让我们停下匆忙的脚步,相聚于此,用听一朵花开的静心,寻找最原始的真我女神之美,发现她、爱她、陪伴她一起成长,您会更加宠惜自己,珍爱自已!您体内的真我魅力女神,她将越绽放越发美艳,越绽放越有魅力。


    在这里,我们充分的放松,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们自己的内在能量被开发出来后传递给我们的神奇感觉。那份魅力女神的优雅、自信将让全世界爱上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